精品原创 > 正文

镇平县公安局经侦大队联合雪枫派出所成功劝投一名网上逃犯

2017-12-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小平)2013年9月份,犯罪嫌疑人谢某某用伪造的房权证和土地使用证将自己的两间门面房在镇平县公证处出售给周某某,后周某某又将该房屋以53万元的价格出售给报警人,造成该房屋无法正常交付,给报警人造成了极大的经济损失。

案发以后,镇平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民警始终牢记使命,自始至终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持续对该案件进行侦查。但犯罪嫌疑人谢某某四处躲藏,不与外界联系,以此来逃避公安机关追查,给案件的侦破工作带来了极大的困难。

 “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县局经侦大队以专项行动为契机,认真走访摸排,梳理线索,在获得一重要线索后,经侦大队和雪枫派出所民警遂即找到“关联人”对犯罪嫌疑人进行劝说。办案民警不顾天气的严寒,不耐其烦的数次走访“关联人”开展劝投工作,在动之以情、晓之以理,苦口婆心的劝说下,经过数日不懈努力,犯罪嫌疑人谢某某最终于2017年12月14日主动前往县局雪枫派出所投案自首。目前,案件正在依法办理之中。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vNGst9L6.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经侦 雪枫 劝投 逃犯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开展打假宣传活动

    近日,确山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深入人流密集的广场、街道、社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群众相关疑问等方式,号召广大群众参与到打假行动中来。

  • 合拍贷因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被经侦立案

    6月21日,合拍贷运营公司上海哲珲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哲珲金融”)在官方网站发布公告称,公司接到经侦口头通知,经侦已经以非法吸收公众存款对合拍贷立案,公司将全力配合经侦做好后续工作

  • 西平经侦大队教育群众警惕互联网金融“极速贷”

    昨日,家住西平的王女士报警称:自己在互联网“极速贷”平台贷款被骗,请求公安机关处理。接到报警,西平县经侦大队迅速行动投入警力开展侦破。

  • 舞钢公安:经侦大队积极开展春节前打假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人们群众反假意识和识假常识,根据上级要求,结合工作实际,12月19日,舞钢市公安局经侦大队积极组织开展春节前打假宣传活动,号召广大群众参与到打假行动中来,力争实现群防群治。

  • 西平县经侦大队强化措施严防微信钱财被盗案事件发生

    近段以来,针对犯罪嫌疑人利用网络先盗取群众微信账号,再给该账号里面的好友及朋友圈发送交电话费信息,并将微信绑定的银行卡里面的钱财转到微信钱包,再将钱财转走等情况,西平县经侦大队通过多种措施,加大宣传力度,教育群众提高警惕,有效防范此类诈骗案事件发生,并提出了预防性建议。

  • 确山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对辖区农资店进行打假检查

    为保护广大群众的经济利益,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化肥、种子、农药等侵害农民利益的违法犯罪行为,近日,确山县公安局经侦大队组织民警对辖区农资店开展突击检查。  

  • 河南舞钢:打击非法集资 做好经侦工作

    6月17日上午,舞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吉功率该市人大法工委、选工委、城工委等工作委员会的同志来到舞钢市公安局调研该局经侦工作。

  • 经侦警告P2P 没出事不代表没犯法

    “3个月内就听了两次经侦的课。”广州一家P2P公司副总告诉《第一财经日报》记者 安卓 面对“跑路”成风的P2P理财行业,经侦部门坐不住了,开始给相关公司“上课”。 “一旦企业

  • 社旗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开展“打假”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拓宽案件线索来源渠道,推动“打假行动”深入开展,全面提升广大群众参与“打假”工作的积极性,切实提高群众防假、识假、打假的意识,近日,社旗县公安局经侦大队以“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犯罪护航经济安全”为主题,联合社旗县工商局开展了打假专项宣传活动。

  • 社旗多部门联合开展农资打假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规范农资市场秩序,维护群众合法权益,9月25日,社旗经侦联合工商、农业局等部门联合开展农资打假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