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节日期间社旗民警全力守护平安

2017-12-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林轩)12月24日,社旗县公安局在辖区范围内组织开展以安全检查、清理清查、武装巡逻、设卡盘查、场所值守为主的平安守护集中统一行动,全力做好节假日安全保卫工作,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高青深入一线现场检查指导安保工作。 

zx1EWRCk..jpg.jpg

节日期间社旗民警全力守护平安

公安局针对平安夜、圣诞节期间,商场、超市、娱乐场所、宾馆等公共服务场所等公众易聚集部位均可能举办各类活动的实际情况,主动作为,积极维护全县社会政治和治安大局稳定。县局成立平安夜圣诞节期间安全保卫工作领导小组,局党委书记、局长高青任组长,其他党委委员为任副组长。党委委员张须钦具体负责平安夜圣诞节安全保卫工作的组织协调和指挥、等有关工作。

HlBVTlPb..jpg.jpg

节日期间社旗民警全力守护平安

按照全警参与的原则,县局组织集中清查组、交通违法查处组、武装巡逻组、备勤支援组等6个小组开展工作。 这次安保的主要任务是开展旅馆业检查、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开展网吧专项检查、开展禁毒专项检查、开展重点人员重点物品检查、开展流动人口清理检查、开展交通违法集中查处行动和场所守护。

该局首先进一步加强社会面巡逻防控,在城区定点设置9个卡点执勤的同时,坚持武装巡逻、场所值守、商场驻点、巡逻打更为主的巡逻防控工作。由巡特警大队负责,组织巡特警队员全副武装,携带防暴枪支等武器警械,不间断开展车巡、步巡等形式的武装巡逻,应急备勤;按照县局应急值班班次的警力安排,全部到城区KTV值守。场所值守人员将警车停在场所外显著位置,闪烁警灯,人员全部在KTV大厅值守;刑警大队根据城区主要商场情况,合理安排警力分点执勤,开展商场驻点守候。

Q38wXU1G..jpg.jpg

节日期间社旗民警全力守护平安

其次组织交警大队警力,在城区出入口、主要路口、KTV出入路口设置固定卡点开展路查,对途经卡点的人员、车辆做到有疑必查、逢疑必核、逢嫌必检。严查酒后驾驶、涉牌涉证交通违法;对查处的违法行为,一律依法严格处理。

同时开展治安、消防清理检查。抽调刑警大队民警,组织治安大队全部警力配合赊店、城郊派出所在城区开展集中清理清查,主要检查旅馆经营单位、留宿洗浴单位不执行“四实”登记制度,洗浴、足疗、按摩等经营场所留宿失控等问题;对二手车、典当寄卖、废旧金属收购交易、金银加工回收、物流寄递等重点阵地,全面加强治安管控。深入开展党政机关、水、电、气、热、油、通讯、金融等重要基础设施和重点单位、要害部位的安全检查,指导和督促其认真落实内部治安保卫责任制,严防违法犯罪分子的破坏活动,确保安全运行。

在工作中,各单位、局机关应急值班各班和执勤人员树立大局意识,坚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按时到岗、尽职尽责,各参战单位根据要求,结合实际,明确工作要求,夯实工作责任,将工作职责任务逐一明确到每个人、每个工作岗位。督察大队、纪委紧紧抓住重点问题和关键环节,开展专项督察,成立督导组深入安保清查现场开展督导,采取切实有效的督察方式,明查暗访,真督实查,推动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确保集中行动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

据统计,这次平安夜安保共出动警力400余人次,车辆100余台次。清查酒店、宾馆、网吧等公共娱乐场所268家。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Xtwvc43B.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社旗 民警 守平安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