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冒充消防部门推销伪劣产品 最终落法网

2017-12-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刘亚旋) 2017年8月22日,南阳市公安局汉冢派出所辖区发生一起冒充消防队人员的名义让机关单位的受害人购买消防书籍和伪劣消防器材等产品进行诈骗的案件。

接到报警后,经初步侦查发现,涉案人员多达十余人,分别涉及江西、北京、安徽等地,其中涉及南阳地区案件4起,全国受害人多达百十余人,涉及北京、安徽、山西、河南、福建多个省市,此案社会危害性极大。

2017年9月24日晚,经过派出所办案民警的周密调查和部署,发现了此案嫌疑人的蛛丝马迹,案件出现一丝曙光。民警徐延锋、刘雨璐带领两名辅警立即连夜冒雨驱车赶往线索地点开展侦查工作。

办案民警历时十几日,辗转安徽、河南两省五地,中途中遇到交通条件差、天气异常寒冷等客观因素,同时犯罪嫌疑人停止作案、线索中断、取证条件差等原因给侦查工作带来一系列困难,民警徐延锋、刘雨璐用坚定的信念排除万难,重新对案件进行梳理,分析研判,不断推进工作进度。

经过多方努力查证调查,证据链逐步对接,案件逐渐明朗。近期,办案民警在派出所其他部门人员的配合下,终于将犯罪嫌疑人张某、刘某成功抓获,目前案件正在办理中。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2KOsAbgH.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冒充 消防部门 伪劣产品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冒充QQ微信好友行骗 警方将其抓获

    冒充QQ、微信好友骗人钱财已是陈旧把戏,但不法分子依然操弄上演,近日,固始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反虚假信息诈骗中心发挥连续作战精神,通过深入研判,精准分析,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陈某,破获系列电信诈骗案件5起,涉案金额6万余元。

  • 男子冒充QQ微信好友行骗 固始警方将其抓获

    冒充QQ、微信好友骗人钱财已是陈旧把戏,但不法分子依然操弄上演,近日,固始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反虚假信息诈骗中心发挥连续作战精神,通过深入研判,精准分析,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陈某,破获系列电信诈骗案件5起,涉案金额6万余元。

  • 女子误食福寿螺被迫流产!福寿螺冒充田螺要当心

    一只福寿螺可藏寄生虫6000条,曾引发人体感染寄生虫致死病例而被多地禁售,但因价格低,仍有黑心商家用福寿螺冒充田螺!

  • 团伙冒充燃气公司职员骗取上万元被刑拘

    7月5日16时许,浚县公安局浚州派出所接到王某、陈某、武某三人报警,称他们安装天然气被邢某骗了。至今年7月5日,王某、陈某、武某三人多次联系邢某催促安装燃气,但邢某既不给安装又不退款,直至最后联系不上。

  • 团伙虚构信息 冒充熟人实施电信诈骗被批捕

    河南省确山县公安局打掉一个利用“猜猜我是谁”电话骗术实施诈骗活动的团伙,抓获位某海、孙新某、孙某辉等3名犯罪嫌疑人,并通过20部作案手机诈骗,该团伙诈骗范围涉及驻马店、郑州、周口等地,拨打诈骗电话10000余条,涉案金额数万元。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