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安守护”桐柏公安在行动

2017-12-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肖书鼎)针对当前社会治安实际,桐柏公安积极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突出反恐维稳工作,突出社会治安防控工作,深入开展“三打击一整治”专项行动和“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攻坚战,始终保持对各类刑事犯罪的高压态势,适时开展区域性专项打击行动,持续加大对危害群众安全、侵犯群众利益的犯罪的打击力度。各警种、各部门相互支撑、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形成了“一盘棋”的工作态势。

通过认真分析当前社会治安形势,进一步明确行动任务和目标,要求全体民警以“平安守护”行动为载体,坚决维护社会安定、治安稳定。

强化领导,严密组织。成立由县局主要领导任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任副组长,各警种、部门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专项行动领导组,严密制订行动方案,实行班子成员分片包干制,深入一线督导、适时检查调度、分类指导推进。

克难攻坚,实战实效。充分发挥各警种职能作用,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全面打响政治保卫、维护社会稳定、反恐防暴、打击犯罪、社会面管控、公共安全管理攻坚战,以打开道,打防结合,综合治理,确保稳定。

强化措施,落实责任。按照方案整体部署,结合警种部门工作实际,研究制订有针对性、操作性强的工作方案,细化分解,严密落实责任。

严格程序,规范执法。把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贯穿行动始终,严格执法标准,规范执法流程,严格依法办事,保障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目前,该项行动已全面启动,桐柏公安将全力以赴维护稳定、打击犯罪、服务发展、保护群众利益,努力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Le4oCy2h.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安守护 桐柏公安 行动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警方开展”平安守护”行动

    河南固始县公安局赵岗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不等不靠,主动出击,以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为契机

  • 平安守护:淅川公安举行新聘用辅警开训仪式

    12月25日,淅川县公安局召开新聘用辅警开训仪式,政委张明、党委委员杨炳红出席了仪式,森林公安分局副局长刘天坤、警令部主任王红晓、巡特警大队大队长冯遂昌列席了仪式,171名新聘用的辅警参加了仪式。

  • 镇平公安局开展“平安守护”消防安全检查行动

    镇平县公安局“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为全面做好我县寒冬季节的各项消防安全工作,坚决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镇平公安局组织消防大队、派出所并联合县商务局、市场发展中心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全县集贸市场进行集中检查。

  • 镇平县治安大队扎实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

    镇平县公安局“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治安大队精心组织、科学筹划,全力做好寒冬季节社会治安整治工作,全面强化各项打防管控措施,对我县重点单位、重点部位、特种行业等单位进行治安整治,严防不稳定因素的发生,力争确保全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 汝州市公安局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

    为切实做好2017年平安夜、圣诞节、2018年元旦节日期间社会面治安稳控工作,杜绝安全事故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