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宛城区金华镇开展扶贫“四百”活动常态化交叉检查活动

2018-01-03  来源:映象网

 xHu0rzlS..jpg.jpg

金华镇开展扶贫“四百”活动常态化交叉检查活动

映象网南阳讯 (记者 周永生) 12月30日上午,金华镇组织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在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精准扶贫“四百”活动第三次交叉检查启动会。

会议宣读了《金华镇精准扶贫“四百”活动动态调整交叉检查方案》,镇扶贫办负责人就交叉检查的时间、检查的内容进行了说明,并发放了此次交叉检查所需三类考评表。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高度重视,认真开展检查活动,各检查组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开展工作。

会后,根据会议安排,24个村的扶贫责任组长在镇党委书记胡明柱、镇长李江平的带领下入村开展集中检查活动,此次动态调整交叉检查的重点是脱贫户、新识别户的各类档案资料的完善、规范、张贴情况和十类重点关注人员台账建立情况。经过一天时间,完成了对汉田路沿线和贫困户数量较多的大徐营村、下楼村、张大坑村、东谢营村、郑张营村的检查工作,现场进行了打分,初步梳理出问题三大类共46件,并当场转交问题台账给村里,要求各村抓紧时间整改。

通过今天的集中检查,进一步夯实扶贫责任组长作为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使他们能够互相对比寻找差距不足,并尽快熟悉业务开展交叉互查工作。从明天开始将全镇分为四个片,由班子成员任片长带队,各责任组长和扶贫办工作人员为成员,以片为单位组成四个检查组开展分散交叉互查活动,后天各村利用一天的时间对照各自前两天检查出问题进行整改,整改完成后报请镇扶贫办对整改情况进行复查,确保查漏补缺,整改到位。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nv8GpyUW.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宛城区金华镇开展扶贫“四百”活动常态化交叉 检查活动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