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野交警:平安守护出行路

2018-01-09  来源:映象网

izP1Us9D..jpg.jpg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晶 杨峰)1月6日,2018年新野首次强降雪持续第4天。新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再动员再部署,全体参战民警不顾连日来的疲惫,坚守岗位,在省道S103段为外地驾驶员排忧解难的场景,受到了过往群众一致称赞。

  上午9时,交警大队公路巡警中队民警付金德巡逻至省道S103新甸铺镇刁河桥北50米处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皖LB****的重型危化品车辆停在道路上,虽然开着双闪,但路边并未按照要求放置三角警示标志,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巡逻民警见状迅速下车,见到一脸焦急的驾驶员,询问得知该车由于故障无法行驶,驾驶是外地人,不知道附近哪有修车厂。了解情况后,为确保安全,民警付金德先在故障车辆周围放置反光锥筒和警示标志,同时帮助联系附近修车厂前来维修,又前往镇上为车辆驾驶人买来早餐。附近修车厂的师傅检查后,说车辆离合器损坏,需要专业人士来修理。民警付金德又帮忙联系邻省湖北省襄阳市的4S店,请求专业维修人员前来修理。

  上午10时,看到专业维修人员到达现场,驾驶员吴某对民警的热心救助表示了由衷的感谢。民警对驾驶员再次进行安全教育,叮嘱驾驶人吴某以后在雨雪天气出车前要做好安全检查,及时消除车辆隐患,避免发生交通安全事故。随后,该车辆安全驶离新野。

PQqBNTeS..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野交警 守护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