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110宣传日:新野公安报警服务台走近群众

2018-01-11  来源:映象网

qsugLVG4..jpg.jpg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晶 杨峰)1月10日上午,新野县公安局在文化广场开展以“新野110 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为主题的110宣传日活动。此次活动,着重体现110报警服务台保障群众安居乐业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从而进一步强化警民互动。

  “‘1’部电话+‘1’名接警员+‘0’距离服务”是对‘110’内涵的诠释。

e4t0kp7A..jpg.jpg

  110报警服务台24小时全天候值班,随时接受群众的紧急报警、求助以及投诉。在接到报警后,接警员会在最短的时间内问清警情信息,值班长立即指令相关单位出警,指挥调度警力赶赴现场处置。110接警员就是整个公安系统的窗口。老百姓遇到困难时,第一个接触的就是110接警员。她们只有一排接警台,却心系千家万户的安危;她们只有几部固定电话,却牵动着人民群众的平安;她们注视着电子屏幕,心里却装着社会治安。

rn3oIfwi..jpg.jpg

  在活动现场,该县公安局党委委员郑新琰带领指挥中心、刑侦、禁毒、交警、法制、消防、特巡警等多部门警种,通过警务咨询答疑、警民互动等方式,对如何正确使用110报警电话、如何识别各类毒品、如何防范电信诈骗等问题向群众一一进行了解答,深入浅出地介绍了110报警服务台受理报警范围,宣传了110参与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治安的新举措与成效。

  同时,民警在现场还向过往群众派发了110报警常识宣传、安全防范本,防火知识手册等,征求群众对加强和改进110接处警工作的意见建议,不断提升110接处警水平。

YwDjHKof..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宣传日 新野公安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公安部门开展“110宣传日”系列活动

    汝州市公安局组织110指挥中心、经侦、治安、交警、反恐、出入境、户政、消防等警种走上街头,开展以“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 110宣传日 新密警方反恐防恐单警装备吸睛

    1月10日,是全国第32个“110”宣传日。新密市公安局民警冒着寒风走上街头,开展了以“践行十九大 民警听民声”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宣传法律和安全防范常识,展示反恐防恐单警装备,为广大群众摆了一桌丰盛的法律大餐。

  • 雪松派出所开展110宣传日集中宣传活动

    2018年1月10日是全国第32个110宣传日。当日,驻马店市公安局雪松派出所开展了“110,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主题宣传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了公安110工作。

  • 开封市举行110宣传日大型宣传活动

    1月10日上午,开封市鼓楼广场上,彩球飘带,警灯闪烁,以“110,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大型宣传活动在这里举行。

  • 鹿邑县组织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1月10日上午,鹿邑县在弘道苑广场隆重举行以“110,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为主题的“110宣传日”活动。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