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安守护】新野县公安局多个集体和个人受到县委、县政府表彰!

2018-01-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近日,新野县召开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表彰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全省、全市平安建设表彰大会精神,总结成绩,表彰先进,研究部署我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平安建设暨信访稳定工作。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恩建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张德品、李正国、王付令、潘云、姜江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县政府副县长王宏波主持会议。

在表彰大会上,县公安局被县委、县政府授予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优秀县直单位、十九大稳定安全信访工作先进集体记集体三等功;县公安局汉城、汉华等十五个派出所被授予综治和平安建设先进基层单位;赵荣超、蔺忠谦、彭清禄、张相臣、黄琨、王啸啸各记个人三等功一次;王陆陆、授予先进个人记嘉奖胡冬梅、李珅、汪伟、付宁、宋凌南、李小旭、高硕、冯璐等21名同志各记个人嘉奖一次。

ZOq5UZLO..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安守护 表彰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县公安局开展“平安守护严打整治”专项行动

    近日,遂平县公安局开展“平安守护严打整治”专项行动,严厉打击传统盗抢骗犯罪、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和网络贩枪犯罪等行为,集中整治地域性职业犯罪重点地区,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 西平县公安局老王坡派出所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

    2018年1月2号晚21时许,天寒地冻,一场暴雪就要降临,室外气温已达零下,西平县公安局老王坡派出所巡逻民警巡逻至辖区顾庙村委高速桥下时,发现一老人蜷缩在告诉桥下不停的发抖,巡逻民警立即停车进行救助,经询问该老人为焦庄乡人,无儿无女,迷路至此,由于年龄较大,老人已记不清自己的家庭住址,巡逻民警立即将其扶上警车,并到附近商店中给其购买方便面和开水,待其状态稳定后将其安全送到救助站。

  • 汝南交警“六个抓好”深化“平安守护”行动宣传

    为进一步壮大交通安全宣传声势,深化“平安守护”行动宣传,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紧密结合宣传工作实际,坚持以“文明交通、平安出行”为主题,以努力提高公民文明交通素质为主线,以解决影响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突出问题为切入点,通过“六个抓好”措施,努力编织和谐文明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网,广泛开展文明交通宣传教育活动。

  • 汝南车管所严把“五关”全力推进“平安守护行动”

    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以深入开展“平安守护行动”为契机,严把“五关”,全力推进“文明交通行动计划”深入开展,采取分级培训的措施,加大对驾驶人的宣传教育培训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