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宛城区溧河乡开展计划生育特殊家庭走访慰问活动

2018-01-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周永生)为进一步落实对计生特殊家庭的扶助工作,月17日上午,宛城区溧河乡党委政府组织乡计生中心工作人员、村干部对全乡各村计划生育特殊家庭进行走访慰问,传递冬日里的温暖。

在走访慰问活动中,乡计生中心工作人员在各村干部的配合下将米、面、油、鸡蛋等食品物资送到各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并与计生特殊家庭成员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居住状况、教育、医疗、养老等方面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的实际需求,向他们介绍宣传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扶助政策,鼓励他们增强生活的信心和勇气,积极战胜生产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组织乡村干部积极参与到帮扶计生特殊家庭活动中来,真正解民忧、解民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切实让计生特殊家庭感受到乡党委政府的关心帮助,感受到党的关怀带来的温暖和精神上的慰藉。同时,我乡将继续加强对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的帮扶力度,建立长效机制,完善帮扶措施,加大宣传计划生育各项惠民利民政策力度,推动我乡计划生育工作开创新局面。

6VpK2ub9..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计划生育 特殊家庭 慰问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