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淅川县供电公司:改造农村台区 保春节安全供电

2018-01-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全帅 杨毅)1月19日,河南淅川县供电公司员工在金河镇张湾村对10千伏线路进行消缺改造,确保春节期间安全供电及农村供电服务事项“零投诉”。

bqMGEaLy..jpg.jpg

rG39DTET..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供电公司 安全供电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民权县供电公司:开启春节保电模式

    今年春节期间电网最大负荷将出现在1月中旬或2月初,根据这一情况,民权县公司合理调整电网运行方式,全面开启春节保电模式。

  • 汝州市供电公司提前行动 备战返乡用电高峰

    1月15日,汝州市供电公司员工到汝州市庙下镇乐寨村进行走访,建立外出务工人员服务档案,积极备战返乡用电高峰。

  • 白楠:巾帼之花别样红

    1月15日,在供电服务指挥中心的值班室里,笔者见到了结束夜班工作,刚刚接听完最后一个电话的白楠。

  • 焦作市供电公司多措施应对雨雪冰冻天气

    为应对持续低温雨雪天气对电网造成的不利影响,连日来,焦作供电公司组织相关部门,对辖区内110千伏及以上线路进行“拉网式”安全隐患排查,及时消除隐患和缺陷。

  • 扶沟县供电公司优质服务助力度冬保电

    连日来,气温骤降,扶沟电网负荷进入冬季高峰期。为确保冬季高峰负荷期间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扶沟县供电公司紧急行动起来,以优质服务助力度冬保电,为群众送来温暖。该公司利用宣传车、乡村广播、短信平台等形式,向客户宣传安全用电常识及注意事项,引导群众安全、规范用电。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