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野县汉城派出所户籍室为初中生办理身份证

2018-01-19  来源:映象网

fsulMsGB..jpg.jpg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2017年元旦左右,由于临近考试,大量初中学生需要办理身份证,汉城派出所户籍室民警本着便民由利民、方便群众的原则,安排派出所户籍户籍民警徐燕、张婷婷带领辅警皱亚丽、杨红杰,一边维护现场秩序,向学生家长做好解释工作,一边为学生办理身份证件,并利用中午、晚上休息时间和星期天节假日不辞辛苦,最终在考试前为辖区内所有初中学生办理身份证。

汉城派出所户籍民警真诚工作为群众的态度,获得了群众交口称赞、一致好评。

n5vUSrp8..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汉城派出所 初中生 身份证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野县公安局汉城派出所救助走失儿童获赞

    1月10日下午19时许,新野县公安局汉城派出所接群众求助电话,在新野县南关街小阁口发现一名5岁女孩,在路中间随意走动,过往车辆纷纷躲避,小孩人身十分危险,有好心商户将孩子带至自己商店内照顾,请求民警帮助寻找孩子家属。

  • 因争抢女友 初中生持刀捅伤男同学

    因为争抢女朋友,河南驻马店市驿城区老河乡中心学校两名15岁的初中生大打出手,其中一名学生持刀将同学捅伤。

  • 初中生自诉炒LOL域名赚得人生第一桶金

    我是个热爱打LOL的初二学生,不慎误入了一个LOL群,结果里面几百人里没有一个是打LOL的,忙着打游戏没退。打完游戏看了一眼,大吃一惊。 几块钱甚至十几块钱入的LOL,居然能翻倍

  • 人工智能参加初中生考试,最好成绩只答对60%

    (微信公众号:机器之心) 2012年,IBM的Watson进入了医学院。《纽约时报》宣称,这个人工智能问答机器在克利夫兰医学院开始了一段医学生的生涯。 当然,这只是一个比喻。实际情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