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沙堰派出所强化消防检查,确保消防安全

2018-01-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为了防止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及增强安全防范意识,近日沙堰派出所组织民警对沿街门面及人员密集场所进行了消防安全大检查。 

3CdDIyQ4..jpg.jpg

检查中,民警重点查看了沿街店铺消防设施是否齐全,各项消防安全措施是否落实到位等情况。同时,督促消防安全责任人加强对消防器材及设施的管理,严格落实内部防火检查、巡查,确保内部安全。对检查中发现的防范措施落实不到位、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淡薄等问题,检查人员当场指出并要求及时整改。在检查中,民警面对面对场所负责开展消防安全的宣传,增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要求人场所负责人在配合派出所消防安全检查的同时要定期组织自查、整改,以提高场所自救能力,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 

此次消防安全检查,使辖区各单位及商户对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深刻认识,同时以查带学,再一次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杜绝火灾隐患。

Anm0iBZK..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沙堰派出所 消防检查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