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阳市首家县级监察委员会在淅川县挂牌成立

2018-01-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石雪帆)1月21日上午,淅川县监察委员会挂牌成立,这是南阳市成立的首家县级监察委员会。县领导卢捍卫、王培理、周兴中、王稚、朱林森、丁志亚等出席会议。

mzZd1nnE..jpg.jpg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Si2MPBJi..jpg.jpg

  县委书记卢捍卫,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培理为县监察委员会揭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稚宣读了县监察委组成人员名单,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丁志亚作表态发言。

I3pU2BDs..jpg.jpg

  会上,卢捍卫作重要讲话。他首先对县监察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是事关全局的重大政治体制改革,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实践创新。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必须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深刻认识改革工作的重大意义,要聚焦正风肃纪主业主责,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新变化,感受到清风扑面的新气象。一要在强化纪律建设上展示新作为,二要在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上取得新突破,三要在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上有新成效,县监察委作为执纪执法者,必须以打铁自身硬的要求狠抓班子和队伍建设,确保新队伍有新气象、新形象,要自觉学习强素质,要严格管理树标杆。

  卢捍卫表示,县委将全力支持纪检监察工作,为同志们开展工作当好坚强后盾。他希望同志们在新的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心工作、埋头干事,同心同力,奋力开创淅川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

pjAQoRau..jpg.jpg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周兴中表示,从今天开始,县监察委员会各项工作将全面铺开,新团队、新形象,新目标、新征程。全体同志一定要振奋精神,牢记使命、担当尽责,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展现改革成果。一要提升站位、坚定立场,二要深度融合、形成合力,三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四要勇于担当、履职尽责,五要严于自律、树好形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监察委员会,挂牌,成立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濮阳市监察委员会挂牌仪式举行

    1月11日上午9时,濮阳市监察委员会挂牌仪式在市委、市政府大院门前举行。本报记者 黄立 摄  本报讯 (记者 王振巍) 1月11日上午9时,在市委、市政府大院门前,市委书记何雄、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兰峰,共同为濮阳市监察委员会挂牌。

  • 泌阳县监察委员会挂牌成立

    1月9日,泌阳县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

  • 新蔡县监察委员会举行挂牌仪式

    1月9日上午,新蔡县监察委员会挂牌仪式举行,这标志着驻马店市首个县级监察委员会正式运行。

  • 灵宝市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

    1月9日上午,灵宝市监察委员会在该市市委机关正式挂牌,标志着该市监察体制改革迈出关键性一步。

  • 平顶山市监察委员会成立 周斌李萍共同揭牌

    1月8日,市监察委员会正式揭牌。周斌在讲话中指出,市监察委员会的成立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我们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必将推动纪检监察工作进入新起点、踏上新征程。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