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宛城区妇联学习贯彻区委六次全会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18-01-22  来源:映象网

7YuaNa5t..png.png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1月19日上午,宛城区妇联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会上,宋玉翠主席传达贯彻了区委六次全会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区妇联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安排部署。

宋主席强调,区妇联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大力加强自身建设,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推进精准扶贫,推动妇联改革进程,为决胜全面小康贡献巾帼力量。

eHFagl2o..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宛城区妇联 六次全会 经济工作会议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宛城区妇联召开社区家长学校创建工作经验交流会

    6月14日上午,宛城区妇联在玄妙观社区会议室召开宛城区社区家长学校创建工作经验交流会,市妇联副调研员蔡国风、市妇联儿童部部长张莹、区妇联副主席姚风敏、各街道办妇联主席以及部分负责家长学校工作的社区代表等三十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 宛城区妇联召开基层妇联组织改革工作推进会

    6月5日上午,宛城区妇联召开基层妇联组织改革工作推进会。

  • 宛城区妇联兼职副主席竞聘演讲会圆满成功

    4月26日上午,宛城区妇联兼职副主席竞聘演讲会在丽都花园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来自社会各界、各行各业的11位优秀女性参与了此次竞聘,各乡镇办妇联主席、区直部分单位妇委会主任、评委会成员等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 以精神武装头脑 登封白坪全面构建工作发展新格局

    1月11日上午,登封市白坪乡人民政府邀请登封市委党校教研室主任张玉静老师在乡会议室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并现场贯彻登封市委五届六次全会会议精神,白坪乡全体机关干部及辖区行政村两委成员参会。

  • 汝州团市委召开五届六次全会

    3月22日上午,共青团汝州市五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团省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和市委六届七次全会精神,总结2015年团的工作,全面安排部署2016年全市团的工作。汝州市委副书记李运平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