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安守护】风雪无情人有情 民警为民献真情

2018-01-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2018年1月26日下午16时许,方城县公安局小史店派出所民警庞金海、梁军等人处警完毕回所路过一废弃的窑厂时,看到一名七十多岁的老人蜷缩在一堆砖头瓦砾旁边,当时大雪纷飞、寒风凛冽,气温低至零下9度,老人被冻的瑟瑟发抖,已经说不出话来,庞金海等同志见状立即把老人搀扶到警车内,经对老人询问得知,该老人名叫刘xx,小史店镇殿楼村人,单身一人,系五保户,当天中午去小史店街办事回来,因雪越下越大,老人因视力不好,且道路被冰雪掩盖,致使其迷了路,民警发现时老人在此处已经被冻了一个多小时,问明情况后,民警立即用警车将老人送回家中,并生火给老人取暖,庞金海看到老人家门前出路也被大雪掩盖,立即用铁锨将积雪铲开,老人感动的热泪盈眶,对民警不住的道谢,直到把老人安顿好,民警才安心离开。

VJu88pBH..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安守护 献真情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公安局认真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

    为确保2018年春节期间稳定,努力为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回家过年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西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强化道路安全管理工作,认真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以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谋福祉。

  • 西平县公安局“四个到位”深入推进“平安守护”大走访

    为进一步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大走访活动,积极回应群众新期待、新要求,西平县公安局紧紧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创新工作举措,为群众做好事、解难事、办实事,和谐警民关系进一步巩固深化。

  • 西平民警“平安守护”助力脱贫攻坚

    2018年1月26日,为多举措深入贯彻落实“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使广大人民群众感受到岁末年初全镇社会安全稳定的幸福感,五沟营派出所为贫困户送去了御寒的棉衣和温暖的关怀。

  • 义马市公安局局长李奇志调研基层平安守护及维稳工作

    连日来,义马市公安局局长李奇志,政委刘书民带领班子成员先后到交警大队、警令部、出入境管理大厅、各派出所调研“平安守护”专项活动及维稳安保工作。

  • 南海派出所开展“平安守护”防诈骗宣传活动

    为扎实开展“平安守护”防诈骗宣传活动,切实维护辖区群众的财产安全,提高辖区群众的防骗意识,1月24日上午,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组织民警冒雪深入辖区沿街门店、金融场所等单位开展“平安守护”防诈骗宣传活动。

  • 南海派出所举行“平安守护”集中退赃大会

    为集中展示“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取得的战果,1月23日上午,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在所院内举行了“平安守护”专项行动集中退赃大会。

  • 金桥派出所多措并举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宣传

    全市公安机关“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金桥派出所针对近期电信诈骗呈反弹趋势,采取网上网下宣传、堵截并行的方式,加大防电信诈骗宣传力度,不断增强群众的识骗、防骗能力,有效遏制此类案件高发。

  • 金桥派出所多措并举深入开展“平安守护”攻坚战

    为深入开展“平安守护”攻坚战,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积极作为,主动履职,采取有力措施,严厉打击各类侵财犯罪,全力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确保辖区稳定。

  • 西平公安局治安大队组织开展平安守护大走访活动取得成效

    近日,按照西平县公安局“平安守护”大走访活动总体部署,西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紧紧围绕治安管理重点工作,精心组织,细致部署,深入群众,深入一线,了解社情民意,搜集信息线索,化解各类矛盾纠纷,有力服务群众,有效服务打防实战,社会治安秩序持续平稳,辖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不断提升。

  • 遂平县公安局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

    近日,遂平县公安局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为动力,深入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全力打响公安工作专项行动攻坚战,确保了遂平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