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宛城区国土资源局召开 “三述”暨工作考核会议

2018-02-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1月29日,宛城区国土资源局召开2017年度述职述廉述学和工作目标任务考核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凯主持会议,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张晓红及第二考核组其他成员、区委组织部干部科鲁明哲同志、区局领导班子成员、区局机关各科室和局二级单位及乡国土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述职述廉述学考核会上,张晓红认真听取了李凯局长代表区局班子作的述职述廉述学报告。李凯在报告中说,2017年,区国土局班子在市国土局、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四个意识”,扎实推进“五个国土”建设,落实“六抓”举措,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实现整体工作跃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主要表现在:一、认真落实新理念实现全覆盖,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二、加强和深化干部队伍管理,系统自身建设焕发活力;三、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党组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面落实;四、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和党性观念有了进一步提高。

述职述廉述学后,张晓红局长充分肯定了宛城区国土资源局一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并对我局服务市区项目建设、严守耕地红线、基本农田保护的重点工作成果给予了较高评价。

ofw8qV6J..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国土资源局 工作考核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驿城区国土资源局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皑皑的白雪阻挡不住送关怀的脚步,凛冽的寒风冷却不了送温暖的爱心。春节临近,年味渐浓。为了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31日,驿城区国土资源局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一行19人,对胡庙乡韦岗村贫困群众进行了走访慰问。

  • 荥阳国土资源局深入贫困户送温暖

    1月31日上午,在荥阳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王玉民的带领下,信访办、地籍科、不动产登记管理科干部职工到汜水东河南村贫困户曹先生家,为他送去米、油、棉被,送上暖暖的情谊和深深的祝福。

  • 国土人风采—宛城区国土资源局韩德恩同志义务献血事迹

    韩德恩,宛城区国土资源执法监察大队会计。他怀着“献血救人”的理念,从2001 年开始,已经连续17年无偿献血,献血次数达29次,献血总量达12000多毫升,两次获得卫生部无偿献血奖。

  • 固始县国土资源局:清雪除冰在行动

    固始县国土资源局精心组织,迅速行动,开展一场“清雪除冰”活动。全局50多名干部职工整装待发

  • 鄢陵县国土资源局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地质灾害防范工作

    鄢陵县国土资源局根据《河南省国土资源厅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地质灾害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豫国土资办明电〔2018〕11 号)要求,及时部署安排,采取多种有效措施,扎实做好相关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