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男子寒夜醉卧街头 谢庄民警及时施救

2018-02-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近日,谢庄派出所民警在巡逻中救助了一名男子,该男子醉卧街头,倘非及时发现,后果不堪设想。

当晚20时左右,寒风凛冽,民警、辅警巡逻至安皋镇任闻路时,发现了前方有异常情况。“好像路中间躺着个人!”见状后,民警下车查看情况。走近后,民警发现一名男子正躺在路旁边呼呼大睡,而且散发着浓烈的酒气,同时民警发现在男子身旁不远处,有一辆电动车摔倒在路边。民警判断,这名男子应该是酒后骑着电动车,到这里不慎摔倒。

夜深人静,室外温度极低,小区这段路程没有路灯,且来往车辆并不少,长时间醉卧非常危险,民警尝试将其叫醒,谁知男子翻了个身后依旧不省人事。一名民警将电动车先存放在附近车棚,并和其他同事将该男子扶上警车,将其带回了派出所。

回到派出所后,民警尝试给该男子喂些茶水,好让其尽快醒酒。可不曾想这名男子却耍起了酒疯,始终不配合民警。在“折腾”了20多分钟后,男子终于安静下来,并逐渐清醒过来。此时,男子随身的电话响了起来,民警接通了电话,得知是男子的妻子打来的,并将情况告诉了其妻子。

随后,民警了解到,男子姓刘,今年36岁,任丘长洋店村人,当晚和朋友上喝了酒,散场后独自骑着电动车糊里糊涂回家,半路上摔了一下,再醒来的时候才发现自己竟然在派出所。

民警随后对该男子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叮嘱他尽量减少饮酒,注意自身安全。21时许,刘某妻子赶到了派出所,对在寒风中对其醉酒的丈夫进行救助举措感激不已,“如果没有你们,后果真是不堪设想啊,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民警提示,天气寒冷,醉卧街头极易发生危险。年关将至,同事、亲友聚会饮酒要适量。

JFPbYCg7..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男子 醉卧街头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自称来捡废品 实际是来偷东西

    2月3日上午10时许,在涧西区秦岭南路地铁站工地工作的魏先生从办公室的监控屏幕发现,一名男子正将工地院内的金属边角料往一辆电动三轮车上搬运。

  • 安阳两男子飞车抢夺 民警果断追捕擒嫌犯

    1月30日晚,安阳县公安局水冶派出所珠泉警务队民警在巡逻时,将正欲驾驶摩托车抢夺的二名男子当场抓获,并从二人身上搜出一把弹簧刀和一个黑色头套,二人交代,在水冶、曲沟等地已疯狂抢夺10次,带破戚市长督办殷都案件1起,抢夺手机4部、现金8000余元等物品。

  • 西平民警慧眼辨真伪 男子恶意补证被查获

    没有驾驶证的廉大,他的弟弟廉二拥有B2D证,自以为聪明的廉大手持伪造的其弟的二代身份证和其本人照片,来到西平县公安交警大队车管所补其弟的B2D证,被车管民警当场识破。

  • 西平一男子寻衅滋事被刑事拘留

    2018年2月1日凌晨,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维权办接到车站路派出所民警报称:所内辅警在出警现场被人打伤。接报后,西平县公安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带领该局维权办民警赶到车站路派出所对受伤辅警进行心理疏导,对殴打处警人员的犯罪嫌疑人依法严厉打击。

  • 中国男子在美销售山寨苹果设备4万多台 已被拘留

    据外媒engadget报道称,一名中国男子在美国销售山寨iPhone与iPad产品4万多台,现被抓获,并由司法部起诉之后当庭认罪。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