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内乡县城关派出所民警邀书法名家为辖区群众义写春联

2018-02-11  来源:映象网

UQl5IOsP..jpg.jpg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樊重阳)“民警组织书法家们写的春联和市场买的可不一样呀,这春联里有警察的祝福呀。”2月8日上午,当河南省内乡县城关镇北城社区的张阿姨拿到书法家为自己写的“迎喜迎春迎富贵,接财接福接平安”的春联时激动地对身边的群众说。

当天上午,在河南省内乡县城关派出所北城警务室门前,“邀请名家写春联,祝福送进千万家”的横幅格外醒目,内乡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北城警务室民警组织的邀请书法名家为辖区群众义写春联活动正在进行。

w1FtQhfl..jpg.jpg

上午9时许,北城警务室民警组织的邀请书法名家为辖区群众义写春联活动正式启动。应邀而至的内乡县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名人、民间书法家情挥毫泼墨。闻讯赶来的群众将现场围得水泄不通,他们一边认真翻看春联集本,一边精心挑选出自己满意的春联,排着队等待书法家们为自己书写。北城社区的张大爷挤上前去让给自己写一副,内乡县书法家副主席任战成在大红纸上写下“一帆风顺吉星到,万事如意福临门”的春联赠送张大爷。张大爷笑得合不拢嘴。

“迎喜迎春迎富贵,接财接福接平安”、“年年顺境财源广,岁岁平安福寿多”……面对群众热切的期盼,组织这场活动的北城警务室民警孟庆洲也忙得不可开交,一边忙着招呼大家不要拥挤,还不时地为乡亲们递上春节期间防火防盗的宣传小册子。

活动中,民警们和蔼可亲地招呼着大家,书法家们有求必应,乡亲们说着、笑着、称赞着……墨香、祝福、笑语,交织成一片欢乐祥和的海洋。

4YJTNURE..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义写春联 内乡县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登封“书法家”民警义写春联送福暖民心

    “民警兄弟,能不能给我写一副有关感谢内容的对联呀.......”2月7日上午,来自登封市公安局的“书法家”民警来到帮扶村登封市大金店镇毕家村,现场挥毫泼墨,为帮扶村群众书写春联,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现场迎来阵阵叫好声。

  • 民警义写春联为居民送祝福

    2月6日下午,南昌路派出所在辖区南峰园小区内组织开展义写春联为居民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 书法爱好者义写春联 欲为“折翼”天使募集善款

    近日,开封爱心市民张宝峰、夏建中、吴经岐等书法爱好者,为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义写春联,为即将组织的义卖活动作准备。

  • 驻马店举行“福送万家 义写春联”活动 受市民欢迎

    2月3日上午,在驻马店天中广场,由驻马店市委宣传部、驻马店市文联、驻马店市文艺志愿者协会、市书法家协会主办,市会展中心和市天中义工联合会协办,共同开展了一场主题为“福送万家 义写春联”公益活动。

  • 确山县文化局组织书法家为贫困村群众义写春联

    2月4日至5日,由确山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确山县文化馆、确山县图书馆承办的“文化助推脱贫攻坚,春联送到百姓人家”义写春联活动,分别走进该局结对帮扶贫困村瓦岗镇林庄村和留庄镇代庄村,受到了两个村广大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