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交通事故拒赔偿 朋友替其来还钱

2018-02-24  来源:映象网

vzYDkVgu..jpg.jpg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萨娜)  “真的是太感谢法官了,帮我要来了这些治病钱。”申请人魏某激动地从执行干警的手中接过了这些执行案款。2月23日上午,西峡法院成功执结了一起交通事故纠纷案件。

据了解,2013年8月,徐某驾车行驶在西峡某路段与魏某发生碰撞,造成魏某受伤,经过西峡交警队的认定,徐某需承担全部责任。由于徐某拒绝赔偿,魏某无奈之下将其诉至西峡法院。经过法院依法审理,徐某需赔偿魏某40000元。

案件进入执行阶段后,徐某为躲避执行拒接电话。执行干警通过网络司法查控,查询到徐某名下并没有可供执行的财产。春节期间,执行干警多方打听,驱车到淅川县找到徐某住址。徐某父母告诉执行干警,其春节并没有回家,也不知孩子的去向。同时,徐某的父母以自己没有钱为由并不配合执行干警的工作。为了维护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确保案件进展顺利,执行干警多次到徐某家中,对徐某的父母做思想工作,劝其尽快履行义务。“真是难为你们了,大过年的跑了一趟又一趟,我是真的没有钱。要不我联系我朋友让他出面帮我把钱交了吧!”面对执行干警的一次次到访,徐某的父亲也逐渐为自己的行为感到羞愧,于是主动提出联系朋友借钱履行义务。2月23日上午,徐某父亲的朋友主动来到西峡法院将40000元交给了执行干警,在拿到钱的同时,执行干警立即联系魏某前来领钱,于是出现了文章开头的一幕。

bdcoyKF7..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交通事故 朋友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交警大队召开遏制冬季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研判会

    1月25日,为有效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保证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西平交警大队针对冬季道路交通事故特点,召开了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研判会议,在逐起深入剖析事故原因,吸取事故教训的基础上,迅速落实有针对性措施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

  •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柴洼派出所成功化解一起交通事故纠纷

    近日,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柴洼派出所民警运用“多方协作会谈机制”工作方法,再次成功化解一起交通事故纠纷,在当前的“平安建设”工作中对巩固柴洼辖区的社会治安大局平稳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 交通事故引发纠纷 双方互谅达成和解

    2018年1月16日下午,被执行人孙某的哥哥带着孙某飞与申请执行人刘某(被害人孙某敏之妻)一起来到巩义市人民法院执行局,找执行员林永生了结了这起交通肇事罪刑事附带民事赔偿纠纷案。

  • 交通事故起纷争 法官调解显温情

    1月11日,一起交通事故赔偿纠纷案在舞钢市人民法院法官的温情调解下得到圆满化解。

  • 胡庙派出所多措并举抓好辖区冬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

    当前已进入冬季,雨雪雾霾等恶劣天气频发,为不断优化辖区道路通行秩序,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结合辖区道路交通特点,分析研讨辖区交通秩序乱点、难点以及显见性违法行为突出部分,采取有力措施全力做好辖区冬季交通事故预防工作,切实维护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