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安守护】沙堰派出所组织开展旅馆业清查整治

2018-02-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春节期间为加强旅馆业管理,净化辖区社会治安环境,确保辖区安全稳定。2月22日晚,沙堰派出所民警对辖区宾馆进行检查。

检查中,民警首先对宾馆上传住宿旅客信息,是否全面、及时、准确地登记进行检查,要求宾馆负责人严格落实实名登记制度,杜绝无证住宿、人证不一致、一人登记多人住宿、不按时上传住宿人员信息等情况;其次重点检查了宾馆的消防安全制度是否落实;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是否完好有效;消防设施是否正常运行;灭火器的配置是否符合要求;电器使用线路的敷设是否符合有关技术标准和管理规定等情况进行逐一检查。

此次检查,提升了辖区宾馆店主的安全意识,为辖区社会环境的安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SXK80WdV..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安守护 沙堰派出所 旅馆业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