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乍曲派出所:节后"送暖"不停步

2018-02-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樊重阳) 2月24日上午,内乡县公安局乍曲派出所组织民警象春节前一样到对口结队帮扶的乍曲镇辖区困难群众家走访,送去慰问品,并了解困难群众家庭生产经营、生活等情况,持续把党的温暖和祝福送给辖区群众。

据悉,2018年春节前夕,乍曲派出所在走访中共确定了20户特困群众,他们包括贫困户、脱贫户、五保低保户、村老党员等。民警们为他们送去了食用油、米、面等节日慰问品,帮助他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春节。为了保障"送温暖"常态化,乍曲派出所决定,由所里5名民警每人分包4户特困户,每月至少走访慰问一次,主要了解群众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给予帮助,同时跟踪前期慰问帮扶成效,提供致富信息,鼓励困难群众树立信心,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W7tKiB6c..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乍曲派出所 送温暖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乍曲派出所组织冬季消防知识培训

    1月26日上午,内乡县公安局乍曲派出所邀请县消防大队防火办工作人员集中辖区学校、宾馆、超市、加油站等单位负责人召开冬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普及消防知识,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 乍曲派出所扎实做好雨雪冰冻天气应急保障工作

    日前,大降大雪,为了减少辖区交通事故,保障群众安全出行,内乡县公安局乍曲派出所采取四项措施,全力做好各项应急保障工作。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