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野公安:上庄派出所加强辖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

2018-0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自全省“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为保障居民人身财产安全,新野县公安局上庄派出所着力进行社会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

该所在工作中紧紧围绕缓解社会矛盾、化解群众积怨、促进社会和谐这一主线,深入开展影响社会稳定的矛盾问题集中摸排工作。2月24日,副所长郑卿在走访中了解到,辖区群众江某因建房将邻居庞某门口树压断一棵,双方吵得不可开交。经调查走访邻里群众得知,两家曾多年就有矛盾,村委会多次调解未果且矛盾仍在逐步激化升级中。郑卿特意把这一情况向所长作了汇报。派出所领导高度重视,所长王国召带领副所长郑卿一起实地查看,并把双方当事人叫到村委会对双方进行调解。

经过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地调解,双方最终达成一致并签下调解协议书。江某的家属拉着郑卿的手欣慰地说:“谢谢你们不辞劳累,帮我们解决了几年都解决不了的纠纷!你们真是老百姓的专业调解员。”

ANbm27CR..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庄派出所 排查化解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