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工商联领导莅淅调研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工作

2018-03-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冷新星)3月5日,省工商联副主席刘国勤带领集美集团、好想你食品、中蔼服装、民生药业、万邦物流、厚疆实业、河南京东等会员企业;市政协副主席吴冬焕、市工商联主席李敬铎、副主席魏剑理带领大印医疗器械、香菜网等会员企业,就引领民营企业参与脱贫攻坚向深度贫困地区推进工作开展调研,县领导曲岩、张平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就淅川县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入调研,并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指导。他们围绕加强省、市爱心企业与深度贫困县的交流与合作,进行了积极探索。此次调研对于提升淅川县“脱贫攻坚”工作整体水平具有重大意义;同时对于深度贫困地区加快脱贫步伐,将产生深远的影响。

调研组一行还深入金河镇油牡丹基地、老城镇茶树菇基地、豫淅红软籽石榴基地、锦瑞服装就业扶贫基地等4个产业扶贫基地进行观摩。

省工商联副主席刘国勤对淅川县的产业扶贫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就确保淅川县与爱心企业共建项目落地生根,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重在谋划。淅川在全省四个深度贫困县中,首个实现与省联对接;同时通过调研,淅川又与参与调研的爱心企业进行了对接,为合作项目落地奠定了良好基础,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谋划超前、工作超前。下一步要充分发挥优势,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把淅川的深度贫困现状和产业、区位、资源优势推介至爱心企业。同时要勤于思考、善于谋划,确保项目落地。二是重在服务。要采取创造良好环境、出台优惠措施、提供保障条件等形式服务好项目建设,真正达到“走出去才是好方法、微观具体才是好作风、客商满意才是好环境、项目落地才是真本事、完成税收才是好目标”的招商标准。三是重在效果。要做好招商这篇大文章,实现借力扶贫,确保一批项目落地,确保一批公益事业建成,确保一批产业生根,有力推进“千企帮千村”工作。

HnqOVIQq..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工商联 脱贫攻坚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