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情系“3.15” 社旗法院普法忙

2018-03-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新兵 胡啸峰)3月12日上午,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前夕,为了提高广大经营者和消费者的法律意识、维权意识,河南省社旗县人民法院组织法官深入辖区企业、商店等场所,开展消费者权益普法宣传活动。

Az0fzRMT..jpg.jpg

活动中,法官们为商店店主讲解《消费者权益保护法》、《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赠送了法律图书,并现场为消费者提供法律咨询和发放宣传资料,引导群众通过法律途径解决问题,文明消费、理性维权,受到了人大代表、商户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7ZdtPZ9P..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3.1 社旗法院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春节期间平顶山市共接待游客143.1万人次

    2月21日,2018年春节假期已近尾声,但平顶山市旅游市场依然火爆。记者从市旅游局获悉,截至21日下午,平顶山市春节假日旅游市场健康有序,全市共接待游客143.1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58092万元,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15.5%和20.8%,圆满实现了“安全、秩序、质量、效益”四统一的目标。

  • 舞钢市公安局成功破获“3.18”五行币传销大案

    5000元买枚“五行币”,一年可赚400万,你信么?近日,河南省舞钢市公安局经侦大队破获一起利用“五行币”开展非法传销活动的公安部督捕大案,成功抓获涉嫌传销的犯罪嫌疑人8人,缴获“五行币”等赃物4000余枚(套),彻底揭穿了五行币传销者的骗局。

  • 上半年全国网络零售交易额达3.1万亿元

    据新华社北京7月20日电2017年上半年,中国网络零售交易额达到3.1万亿元,同比增长33.4%,增速比上年同期加快5.2个百分点。高峰说,上半年,国产品牌在国内网络零售市场中表现出强劲的竞争优势,国产品牌销售额占整体销售额的74.5%。

  • 濮阳工业园区签约总投资3.15亿元项目

    7月18日,濮阳工业园区与濮阳龙德洋新材料有限公司举行年产3000吨均苯四甲酸酐系列项目签约仪式,签约项目总投资3.15亿元。据悉,签约项目为年产3000吨均苯四甲酸酐、3万吨芳烃溶剂、150吨聚酰亚胺膜建设项目,占地约107亩,分三期建设。

  • 点传极客版V3.1.1更新了什么?

    日前,点传极客版发布了V3.1.1版本,大幅提升了文件传输效率。点传极客版专为对手机传输效率有更高要求的极客们开发,无界传送、历史传输、一键换机、连接iPhone、邀请安装、联系人快传、备份助手等功能一应俱全。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