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方城县公安局举办趣味运动会

2018-03-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姚文武)早春三月,莺飞草长,万象更新。在这个风景如画、春光明媚的季节,3月6日上午,方城县公安局在局大院举行庆“三八”趣味运动会,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县总工会副主席史锁乾,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职健,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振军及在家局党委委员出席开幕仪式。方城县公安局190余名女民警、辅警参加了活动。

职局长在开幕式上致辞,他代表局党委向全局女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并指出:全局女同志对公安事业执着追求,“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为公安事业的发展撑起了半边天。

cxjxQPSi..jpg.jpg

运动会共有五人绑腿跑、擂响战鼓、撕名牌、珠行万里、踩气球、一反常态、掷物投准七大类项目。活动中,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贾丽梅带头参与,“警花”们团结友爱,互相合作,奋勇争先、顽强拼搏,以最佳的竞技状态投入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比赛决出了多项一、二、三等奖,参与人员获得了丰厚的奖品。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警营文化,增强了同志们的工作激情,展示了新时期公安女警的良好精神风貌,提升了公安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cm75v31c..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趣味运动会 警花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举行趣味运动会丰富聋人文化生活

    9月17日上午,由开封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开封市聋人协会承办,开封市志愿者协会和手语工作室协办的“第60届国际聋人节暨开封第四届聋人趣味运动会”在开封市体育场拉开了序幕。

  • 商丘市环卫代表队在省环卫工人趣味运动会上获佳绩

    9月15日,河南省环卫工人“森源杯”趣味运动会于在许昌长葛举行,商丘市环卫代表队取得5个项目冠军的优异成绩。

  • 市第二十五小学举行庆祝“教师节”趣味运动会

    为庆祝第三十三个教师节的到来,激发广大教师的工作热情和拼搏干劲,培养团队意识,创建文明和谐校园,更好地营造校园文化氛围,9月7日,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举行庆祝“教师节”趣味运动会。

  • 传递向上的力量 平顶山优越路街道开展助残活动

    2017年5月21日是我国第27个全国助残日。为了激发残疾人自强自立的拼搏精神,倡导全社会扶残助残的关爱风尚,当日上午八点半,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地质社区、优越社区联合举办了一场残疾人文化活动。

  • 顺河街道马堰社区举办2017年第一届趣味运动会

    5月12日下午,进一步强化和提高全民健身意识,引导广大居民积极参加体育活动,形成“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良好氛围,顺河街道马堰社区在马堰小学开展了由马堰社区主办、马堰小学协办,市委组织部、市直老干部活动中心、市招生办、区妇联协办的2017年第一届趣味运动会。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