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拖欠租金被执行 以物抵债促和解

2018-03-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萨娜)3月23日上午,西峡县人民法院的执行干警通过以物抵债的方式成功执结一起租赁合同纠纷案件,申请人樵某来到西峡法院将抵债的车辆开走。

据了解,2013年张某因生意需要向樵某租赁了一辆货车,针对欠下的租赁费48000元,张某向樵某出具了一张欠条。逾期后,樵某多次向其索要,张某一直未偿还。樵某无奈之下将张某诉至西峡法院。

bdEKOA4p..jpg.jpg

经过法院依法审理,判决张某偿还全部租金48000元,但张某无视生效判决,案件进入执行阶段。经过执行干警调查得知,张某已负债累累,收到执行通知书之后便远赴外地打工,经常不在家。执行干警经过多方打听,得知张某回家的时间,直奔张某住所。执行干警在张某家的院子里发现了一辆皮卡车,于是向其询问车辆情况,但是张某一直遮掩,以没钱为由拒绝还款。执行干警对其明理释法无果后,依照司法程序对其采取拘留措施。在去往拘留所的路上,执行干警对张某做思想工作,表明如果愿意将车辆以物抵债,执行干警可以从中协调给樵某做思想工作。张某得知自己已经不能再逃避执行,于是承认该车辆是自己的,同时也愿意义务抵债。执行干警联系到樵某,樵某也表示愿意接受这一方案。但是,在执行干警对该车辆进行审查过程中,张某的朋友符某提出异议。执行干警经过了解得知,张某、符某和王某三人曾在外地合伙做生意,该车是三人同时购买的。但是,执行干警找到王某了解该车情况,王某表示当初三人经过协商,将这辆车的归属权交于张某。在经过证实之后,符某撤回执行异议,樵某来到西峡法院顺利将该车开走,经过曲折反复,案件得以成功执结。    

IvW090Rx..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租金 以物抵债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卖掉婚前房产买商铺出租 离婚时商铺和租金咋分割?

    【案例】张楠和刘薇认识仅20天就领了结婚证,并共同贷款购买了一套婚房。本案,张楠买的一间商业写字楼,虽然是在婚后购买的,但因为购买该写字楼的款项来源是卖掉张楠婚前的一套二居室旧房,所以该写字楼仍属于张楠的个人财产,不会因为是在婚内购买而改变财产所有权的性质,刘薇无权要求分割。二人结婚后共同贷款购买的新房,属于夫妻共同财产,因此刘薇有权要求分割。

  • “长租公寓”只能签一年?运营方靠涨租金挣钱

    来京打拼5年,刚结婚,想先租几年房攒些钱再买房——按理说,刘帅的计划符合“租购并举”的大方向,但现实中却屡屡碰壁。“以为长租公寓租期能更长,问了一圈才发现,最多也就租一年,到期再续签。”刘帅有些失望。

  • 鲁山县张良镇扶贫车间即将建成

    “扶贫车间的钢结构主体刚完工,好几家企业就找上门来,提出要租赁车间、扩大生产规模,并优先安排贫困人员进厂务工。该镇扶贫车间将于11月28日建成投用,3个车间一年可为贫困村创造10万多元的租金收入,为贫困村发展集体公益事业提供了资金保障。

  • 顺应住房存量增长大势 保障房建设与租金管制并重

    近期,鼓励住房租赁市场发展成为了市场热议的话题,保障性住房也十分引人关注。据悉,保障性住房是指政府为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所提供的限定标准、限定价格或租金的住房,一般由廉租住房、经济适用住房、政策性租赁住房、定向安置房等构成。这种类型的住房有别于完全由市场形成价格的商品房。

  • 郑州二七区推出2169套公租房 租金每平米每月10元钱

    在二七区公租房分配现场,许多人在房源展板前挑选房子,这次是二七区推出公租房源最多的一次。二七区公租房分配现场,许多人在房源展板前挑选房子。47岁的周女士和老公在房源展板前看了几十分钟,最终挑选了升龙城10号院的一套两室一厅当首选,挑了一套两居室的房子当备选。

  • “老赖”唯一一套住房被拍卖 收到8年租金

    欠债还钱,天经地义,但不少老赖都有一种认识:我只有一套住房,法院不可能把我赶到大街上去。老赖仅有一套住房,法院能不能将其司法拍卖?6月8日,平舆县人民法院强制搬迁了“老赖”名下的唯一一套住房。

  • 沃尔玛关店 大卖场受困租金

    这家沃尔玛关店的原因,与此前沃尔玛大郊亭桥店的关停如出一辙,工作人员透露,租金过高,物业纠纷致门店关停。但业内人士也指出,商家衡量门店发展的指标是相对的盈利能力而非绝对的

  • 8月北京租房月租金均价为4762元/套

    来自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市场研究院统计数据显示,2016年8月份,北京房屋租赁市场交易量环比7月同期下降6.8%;月租金均价为4762元/套,与7月持平。

  • 郑州的学区房一房难求 租金比周边贵数百元

    记者从房天下二手房数据中心了解到,文化路一小、农科路小学、纬五路一小、伊河路小学附近,学区房租房价格比周边平均租房价格高出很多。

  • 科技企业支撑 北京写字楼租金不断攀升

    作为带动经济增长的一股新生力量,科技类企业表现突出,并极大影响了近年来的写字楼市场。 世邦魏理仕(CBRE)近日发布报告指出,今年第二季度,北京写 字楼市场走势平稳。由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