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九重镇教师参加淅川县第一届“渠首杯”自行车赛志愿服务

2018-04-03  来源:映象网

HZURJhne..jpg.jpg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3月31日至4月1日,体彩·环中原2018自行车公开赛(南阳·淅川站)暨淅川县第一届“渠首杯”自行车赛在淅川县九重镇举办,来自美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俄罗斯等15个国家的专业及业余选手千余人沿渠首大坝、丹江库区等地骑行角逐,畅享竞技激情,观赏水源地风光。

这是淅川县九重镇首次举办省级大型体育赛事,为提升九重形象和影响力以及九重教师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九重镇中心学校高度重视,充分宣传发动,组织三百余名教师参与体验比赛和志愿服务,3月31日早上7点整,全体志愿者到达渠首广场,举行了简短的志愿服务宣誓,然后乘坐大巴分散到20公里的赛道路口,配合交警维护好赛道的现场秩序。

bHS7Vm6u..jpg.jpg

此次两天的志愿服务活动,广大志愿者教师克服出行难、挨饿、暴晒等各种困难,同志们热情高涨,服务工作到位,展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体现了舍小家为大家、不怕牺牲勇于奉献的移民精神,是全镇教师高尚师德的生动体现。

近几年来,九重镇教育系统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统领,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宗旨,以争办淅川教育强镇为目标,强化师德教育、践行师德规范;广大教师热爱教育、崇尚学习、严谨治学、精心育人、爱岗敬业、向上向善,先后涌现了武花巧、淡培玺等师德标兵,用优良的师德师风带动教风、促进学风、端正校风,传递社会正能量,进而促进了渠首民风的转变。

akO1aL71..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志愿服务 教师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旅游局开展“文明旅游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近日,信阳市旅游局“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全体志愿者利用周日休息时间,在局领导的带领下深入政和花园社区,组织开展“文明旅游进社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宣传文明旅游知识,整治社区环境卫生,提供便民利民服务,共同创造优美怡人的生活环境。

  • 信阳农林学院组织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为弘扬雷锋精神,积极投身到信阳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之中,近日,信阳农林学院校团委志愿者师生一行10余人在该校团委青工部部长祝伟洋老师、校团委宋钰琪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平桥平西路社区进行了打扫卫生、清理乱张贴的志愿服务活动。

  • 湖东办事处举办志愿服务活动 300余名志愿者参加

    3月24日上午,湖东办事处在五星路举行了学雷锋集中志愿服务活动,辖区志愿者积极响应号召,共有党员、青年、巾帼、医疗、法律等12支志愿服务队,辖区20余家共建单位,300余名志愿者参加。

  • 汝州市财政局开展汝州第七届杏花旅游文化节志愿服务

    3月24日上午,中国·汝州第七届杏花旅游文化节在大峪镇邢窑村文化广场开幕,汝州市财政局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杏花旅游文化节志愿服务活动。

  • 太康县直工委:发挥党员优势 深化志愿服务

    为弘扬雷锋精神,促进社会文明,深化志愿服务,太康县免费爱心早餐工程,从周一至周六县直各单位轮流做义工,每天为三百多名环卫工人提供免费早餐。太康县直机关工委对爱心早餐志愿服务非常重视,定期组织党员志愿者到爱心早餐工程做义工,让环卫工人的获得感、幸福感更加充实。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