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清明假期内乡县衙 “红”装迎宾朋

2018-04-04  来源:映象网

EpyIKhl1..jpg.jpg

在清明小长假来临之际,内乡县衙引进数千盆杜鹃花、海棠花,倾情为广大游客奉献花海盛宴。山花烂漫的美好景象将在古衙绽放,内乡县衙带你提前进入杜鹃花季;行走在内乡县衙青石甬道上,感受古衙厚重官文化同时,杜鹃虬劲的枝丫上缀满玫红色的花朵,微风拂过,花朵随风飞舞,定会让你心旷神怡,体验一次舒心惬意的旅行。不用东奔西跑,内乡县衙赏花最好。

GgIcwP5p..jpg.jpg


3RtobbHN..jpg.jpg


eLiHhPRA..jpg.jpg

清明节期间,内乡县衙每天还将推出《鼓乐迎宾》、《宣讲圣谕》、《三院禁约碑》、《知县审案》、《知县招婿》等二十余个大型节目表演,让你在寓教于乐中受到官德教育熏陶,领略博大精深的官署文化。

毗邻内乡县衙的古色古香建筑群是集文化旅游、现代商贸、特色餐饮及休闲娱乐业于一体的县衙古街。这里,“中华餐饮名店”、“中华名小吃”等一大批全国各地特色小吃共一百余家,已成为南阳市有名的特色小吃集聚地。现在,“逛县衙古街、尝特色美食”已成为游客的首选。

SHunEwmy..jpg.jpg


Bm1p1EWQ..jpg.jpg

清明节期间,县衙古街将举办豫西南第二届文玩交易会,逛古街,尝美食,淘珍宝,快来县衙古街!看美景、逛古街、尝小吃。

您还在等什么,赶紧约起来,到内乡县衙旅游去!(周永生 王勇)

n3XOPDeW..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清明假期 内乡县衙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中心汽车站清明假期运送旅客42347万人次

    4月5日,记者在许昌中心汽车站采访获悉,清明假期,祭祀、旅游观光等出行客流密集。清明节下午,返程旅客增多。该站抓住这一契机,强化管理、精心谋划、规范运作,确保旅客安全出行。在安全“零”事故的前提下,清明假期,该站共发送3056班次,安全运送旅客42347万人次, 实现客运收入1062553元。

  • 清明假期平顶山市社会治安秩序良好

    清明假期,全市公安机关按照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周密谋划,全力以赴组织开展安保工作。消防部门重点做好群众清明祭扫野外明火和森林防火工作,共出动警力145人次,扑救火灾5起,抢险救援7起,继续保持火灾事故“零死亡”。

  • 清明假期全国近1亿人次出游

    国家旅游局4月4日晚间发布《2017年清明节假日旅游市场信息》,数据显示,假日期间,全国旅游市场共接待游客0.93亿人次;根据国家旅游局的分析,阖家出游、踏青赏花、驱车自驾成为假日特色。

  • 鹿邑清明假期开展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

    清明假期来临之际,鹿邑县质监局成立由10名执法人员组成的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组,在副局长王晓飞带领下深入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开展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做到清明假期安全监察工作不停步。

  • 清明假期如何过 市民活动方式多 缅怀先烈寄托哀思

    随着清明假期的到来,焦作市市民将通过不同的方式度过清明小长假,使清明节成为富于生活情趣、裨益身心健康的节日。来自河南理工大学的何赛飞告诉记者,清明小长假期间,她将和学校的植树志愿者一起到市森林公园,参加植树活动。

  • 清明假期平顶山市“三馆”正常开放

    3月31日,记者从市文广新局了解到,为满足广大市民的文化需求,让更多的市民走进“三馆”,清明节假期期间,平顶山博物馆、平顶山市文化艺术中心、平顶山市图书馆均免费正常开放。2017年清明节假期4月2日(周日)至4月4日(周二)平顶山博物馆、平顶山市文化艺术中心、平顶山市图书馆免费开放,4月3日(周一)正常开馆。

  • 清明假期好去处 花洲书院观牡丹

    洛阳牡丹甲天下,书院牡丹次第开。这是记者3月28日上午,在邓州花洲书院里随手拍摄的几束次第盛开的牡丹花,甚是醉人。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