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淅川县农信社 全力支持春耕生产

2018-04-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振宇)淅川县农信社切实加大资金投入,全力支持春耕生产,截至3月底,该社发放春耕生产贷款1.5亿元,占新增贷款的90%以上。

该社去年底两次组织调研组对全县260个行政村和全县重点生态产业、专业合作社、农产品标准化基地等开展调研,围绕当地农业产业结构调整规划和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摸清备春耕生产资金需求底数,编制支农信贷计划,合理安排春耕生产贷款的投向投量。

在信贷投向上重点做好“三结合”,与渠首生态建设相结合,重点支持渠首农民发展苗木、花卉、胡桑、中药材、林果等产业,为涵养水源、保护水质打造绿色屏障,支持新发展软籽石榴、金银花等高效生态农业30余万亩,形成盛湾软籽石榴、毛堂茶叶、九重金银花等生态产业基地,培育了一批绿色产业精品示范区;与精准扶贫相结合,鼓励农村新型经营主体吸收贫困户带地入社、带股入社,发放资金1200万元,支持32个农民创业者在丹江沿线建设精品生态观光示范园;支持沿江农民发展林下中药材短平快项目,支持发展软籽石榴、薄壳核桃等经济林果,套种油牡丹、花生等林下作物,对入驻淅川投资软籽石榴、薄壳核桃、金银花等生态农业的30家企业发放贷款3000多万元,保证农业企业发展的资金需求。

在服务上提供“三优先”,优先保证春耕生产资金需求,全力满足农民购买农机具和化肥、种子、农药等农用物资的资金需求;优先支持对建档贫困户脱贫项目资金需求,支持贫困户发展茶叶、金银花、软籽石榴等特色产业,开通扶贫贷款绿色通道,减少担保和审批环节;优先为能带动贫困户就业的企业、农业合作社等进行大力扶持,确保及时快速发放信贷资金。

RxZ3lgPh..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农信社 春耕生产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深化农信社体制改革督导组到禹州督导农信社改革工作

    12月1日上午,省深化农信社体制改革督导组周波一行6人,到禹州督导禹州农信社改革工作,并在禹州市政府召开座谈会。

  • 卧龙区农信社开展“农信校园·行飞扬青春梦”主题活动

    9月8日至10日,卧龙区农信社在南阳师范学院举行“农信校园行·飞扬青春梦”为主题的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也借此机会,向广大师生营销农信社的各类金融产品和服务。

  • 扶沟联社组织学习省农信社2017年第三次系统内党员党课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17年7月26日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9月6日下午,河南省农信社开展2017年第三次系统内党员集中上党课学习“7·26”重要讲话精神,扶沟联社全体中层党员干部在扶沟联社分会场参加了学习。

  • 郑州农村信用社将改制组建为农村商业银行

    组长由郑州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跃华担任,副组长由河南银监局副局长周家龙、人行郑州中心支行副行长周波担任。2015年,河南省政府发布了《农信社改制组建农商银行三年专项工作方案》,计划于2017年底基本全面完成农村商业银行的组建工作。

  • 河南移动、河南农信社联袂打造“共享”网点

    河南移动与河南农村信用社最近赶了趟共享经济的热潮,记者获悉,两家在广大的农村区域跨界玩起了“共享”网点。也就是说,以后农民朋友去移动营业网点也可以取钱,去农信社网点也可以办移动业务。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