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淅川移民局:一堂生动的党课 一次精神的洗礼

2018-04-09  来源:映象网

mYldM4mk..jpg.jpg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冷新星 王振宇)4月8日下午,淅川县移民局召开学习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会议,并邀请淅川县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九重镇张河村村支书张家祥同志,以自己多年农村工作和参加全国人大会议的亲身经历,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号召全体同志向张家祥同志学习,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张家祥,1996年任淅川县九重镇张河村党支部书记,20多年来,他先后带领群众探索发展特色产业,忠诚服务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征迁,发展生态扶贫产业带领群众致富。1997年到2000年,为了帮群众找到一条致富路子,张家祥多次自费到山东、湖南、四川等地考察产业发展,累计行程上万公里。回来后多次召开村组干部党员和群众大会,进行讨论分析,宣传引导种植辣椒。在他的引导下,张河村辣椒产业发展起来,带动周边邓州、内乡、镇平等7个县市发展鲜椒种植20多万亩,成功带领当地群众脱贫致富。

会上,张家祥同志回顾了自己多年来带领群众发家致富的工作经历以及参加全国人大会议的感受,诙谐幽默,真挚感人,引发全体干部职工的强烈共鸣。精彩的党课,时而引发听众落泪,时而引来阵阵热烈掌声。大家纷纷表示,听了张家祥同志的工作经历和故事,深受触动,十分感动,加深了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受到了一次精神的洗礼。广大干部职工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向张家祥同志学习,学习他的爱民情怀,学习他矢志不移的奋斗精神,学习他的奉献担当,学习他的严谨自律,学习他的宽容大度,心怀人民,服务群众,做好自己的工作,当好人民的公仆。

IAlU028y..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移民局 党课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陆浑水库管理局联合嵩县移民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带领局属单位党支部负责人到该局扶贫帮扶村开展以“认真履行职责,做担当有为的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 菲律宾将对部分中国公民实行落地签

    菲律宾移民局17日公布,为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和投资者,菲政府将推出一项针对中国团体游客、商人和参会代表的落地签政策。马尼拉的尼诺伊·阿基诺国际机场和其他8个国际机场(分别位于克拉克、麦克坦岛和卡利博)以及部分海港(马尼拉、巴拉望岛、苏比克、拉瓦格和长滩岛)将执行上述政策。

  • 淅川县委巡察组进驻电灌局移民局等开展巡察工作

    近日,根据淅川县委统一部署,县委第二、第四、第五巡察组分别进驻电灌局、移民局和库区资产资源管理开发局开展巡察工作,并分别召开动员大会。

  • 淅川移民精神报告团走进水利部移民局

    感人的事迹,动情的讲述,热烈的掌声……11月4日上午,水利部移民局四楼会议室座无虚席,全体党员干部齐聚一堂,倾听淅川移民精神报告团作宣讲报告,在倾听中感受移民精神,在报告中学习移民精神……

  • 汝州市移民局开展“下基层、解民忧、办实事”活动

    7月18日-20日,汝州市移民局局长郭成安携全体班子成员及后扶科负责人深入米庙镇、焦村乡、临汝镇、庙下镇、温泉镇等乡镇,实地排查汛期困难移民的生活住房情况,共排查出困难移民户20户,并及时为困难移民和移民群体中的留守老人送去防汛物资。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