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野县人武部: 利用“两节一会”宣兵役法

2018-04-09  来源:映象网

KTY0xs9q..jpg.jpg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竺俊涛  程林芳)连日来,河南省新野县人武部充分利用该县第三届桃花节、郁金香节暨首届纺织服装博览会的有利时机,在旅游区设立宣传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向旅客宣传兵役法知识,鼓励适龄青年勇跃参军,先后发放宣传折页36000余份,向旅客解答兵役知识1600余人次,为2018年征兵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JAXjDMBo..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人武部 兵役法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方城县人武部组织民兵为贫困村义务植树

    3月31日上午,方城县人武部部长王鲁宁率人武部全体干部、职工和民兵百余人到小史店镇周庄村开展为贫困村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建设生态美丽方城献力。

  • 汝州市人武部对庙下镇2017年度武装工作进行考评

    3月22日下午,汝州市人武部相关领导一行到庙下镇检查指导2017年武装工作,考核组一行采用“听取汇报、实地察看、查阅资料”的形式进行考评。

  • 汝州市人武部检查指导王寨乡武装工作

    3月21日,汝州市人武部一行4人到王寨乡检查指导该乡的2017年武装工作。检查组实地查看了乡武装部“两室一库”建设情况,查阅了武装工作年度资料归档情况,听取了该乡领导所做的专题汇报。

  • 鹿邑县人武部、县妇联春节走访慰问最美军嫂

    鹿邑县人武部部长陈巍和鹿邑县妇联主席郭艳芳一行,先后深入到“最美军嫂”吕坦、杨利军和李强家中,送去了慰问礼品和节日的问候。

  • 新野县人武部:为民兵搭建创业平台

    近年来,新野县人武部高度重视民兵、退伍军人自主创业,主动与县信用联社联姻对接,把支持民兵、退伍军人自主创业列为一项富民工程,制定支持民兵、退伍军人自主创业计划,建立民兵、退伍军人自主创业档案,对表现突出、示范作用明显,具有一定创业能力的民兵、退伍军人作为支持重点,拓展民兵、退伍军人自主创业渠道。

  • 开封市金明区人武部组织部分高校大学生征兵体检

    6月9日,来自河南大学民生学院、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商丘学院(开封校区)的128名男性适龄大学生,在开封市金明区人武部的组织下,来到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体检中心进行了内科、外科、视力、听力、彩超、胸透等内容的检查,接受祖国挑选。

  • 西峡县人武部政委朱培伦的“赶考一日”

    “军旅生涯留给我的时间不多了,咱得把熄灯号当成冲锋号!”朱培伦捋了捋泛白的鬓角,伏案疾书工作心得、经验教训,为继任者交好单位发展的“接力棒”。

  • 聂晓光慰问人武部官兵、劳动模范、老干部及困难职工

    1月21日,春节来临之际,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鹏,县总工会主席一行看望慰问人武部官兵,劳动模范和老干部及困难职工,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节日的问候。

  • 新野县人武部:强化专武干部管理

    近年来,新野县人武部党委高度重视专武干部管理工作,把抓好专武干部管理作为建设国防事业的基础工作来抓,努力培育一支坚强过硬的后备力量队伍。

  • 新野县人武部:举办基层武装部长集训活动

    近日,新野县人武部组织全辖基层武装部长在沙堰镇梁庄基地进行军事理论、队列动作、四会教学、战术基础动作、手榴弹投远、轻武器射机等训练科目集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