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阳启动河南省抗癌协会宫颈癌防治公益项目—派特在行动

2018-04-23  来源:映象网

OjJfttNN..jpg.jpg


IubJl2oa..jpg.jpg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张东晓)4月21日“河南省抗癌协会宫颈癌防治公益项目--派特在行动”启动仪式在南阳市举行。河南省抗癌协会副理事长常贵生、南阳市抗癌协会理事长贺利民、南阳市抗癌协会秘书长张成辉、副秘书长马磊、抗癌协会李冬梅主任、北京派特博恩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武继岭共同启动水晶球。该公益项目(南阳)为河南省抗癌协会和南阳市抗癌协会共同主办,北京派特博恩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协办,部分权威专家、社会团体和基层一线的医务人员代表出席启动仪式,并作专题学术交流。

近年来,人们越来越关注癌症群体。由于癌症对人生命危害极大,如同天灾、人祸,我国也开始越来越重视对癌症的正面宣传教育,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开展的抗癌宣传,不仅将大幅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防癌意识,增加科学知识,同时进一步推动我国抗癌事业和科普工作的健康发展。

宫颈癌是威胁女性健康仅次于乳腺癌的第二大癌症,机体长期携带病毒可刺激细胞发生病变,近年来其发病有年轻化的趋势。正因为潜伏期长,就给预防提供了一定的空间。常贵生表示,癌症防治任务艰巨,对宫颈癌早筛查、早预防是可以控制的。在全国肿瘤防治周的最后一天举行此次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就在于普及健康知识,提高广大群众的健康意识。

在会上,北京派特博恩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武继岭也做了精彩发言,介绍了中科院派特灵技术在应用宫颈高危型HPV持续感染干预方面,实现早转阴、提高转阴率的成果,表达了继续支持公益活动、发展抗癌事业的决心。

派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该公益项目(南阳)负责人张东晓介绍说,该项目将跨时3年,在河南多个地区开展基层医生培训,仅在南阳地区,南阳市抗癌协会携手北京派特博恩生物就推出“千人培训计划”,以提高基层医生的临床诊治水平,做好临床科普教育,同时在项目期间走向社区、单位进行宫颈癌预防的科普教育,以推动全民的防癌意识和降低宫颈癌的发生。南阳市抗癌协会贺利民理事长会上发言号召基层医生、社会力量共同努力,来推进抗癌事业。协会将完善发展南阳抗癌协会的力量,为一千多万市民的健康谋福利!

河南省肿瘤医院罗艳林教授、郑大一附院的张瑞涛教授、南阳市第二人民医院的张玉荣主任现场就宫颈癌疫苗预防、感染后药物阻断、阴道镜筛查、术后治疗等方面做了专题讲座,并受到好评。

aeYbsq0F..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宫颈癌防治 南阳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宫颈癌防治工程定点医院在驻马店市挂牌

    9月17日,由中国宫颈癌防治工程组委会、驻马店市医学会主办,市第一人民医院承办的“中国宫颈癌防治工程定点医院揭牌仪式暨驻马店市宫颈上皮内瘤变及宫颈癌防治热点论坛”在市第一人民医院举办。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