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淅川县第二小学赴北京朝阳小学进行交流学习活动

2018-04-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冷新星)4月18日下午,首都师范大学附属朝阳小学翠北校区会议室内,座无虚席,掌声阵阵,朝阳实验小学校长与带队前来交流学习的河南省淅川县第二小学负责同志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签订了两校为期三年的友好协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朝阳小学校长向淅川二小赠送了刻有两校校徽的心形手拉手联谊牌匾以及代表朝阳小学育人理念(会玩、会友、会学)的吉祥物——熊猫。

签约仪式后,两位校长就双方今后友好协作交流的具体内容深入交换了意见。淅川县第二小学负责同志结合学校实际,希望朝阳实验小学今后能够在英语学科建设、德育教育及社团活动开展、教师队伍管理及素质提高三个方面提供智力支持与手拉手帮扶。朝阳小学校长表示,将在两校后半年的协作交流中统筹考虑,积极推进,加快落实。

同时,淅川县第二小学的交流团队实地参观学习了朝阳小学的社团活动,并深入朝阳小学不同校区课堂听课、参与教研活动、参加首都师大附属小学共同体数学年会,开阔了眼界,激活了思维。

参与交流的教师纷纷表示,要把首都师大附属小学的新理念、新做法运用到自己今后的工作实践中去,不断提升教学水平。

zq775so9..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朝阳小学 交流学习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阳在京企业家回家乡爱心捐赠渠首朝阳小学

    5月28日中国宛商回乡创业联盟成员单位——南阳在京群英会部分优秀企业家一行在会长刘海滨的带领下回宛,召开交流座谈会。会议由会长高应学和秘书长孙明新主持,市人才回归全民创业办公室裴主任、市发改委张科长、运管局丁科长、南阳市交通银行梁行长做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