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桐柏农商银行“五四”青春三部曲唱响责任梦想

2018-05-04  来源:映象网

RMgWZ3FM..png.png

为更好地倾听青年员工心声,了解青年员工思想、工作、生活、学习等各方面情况,加强一流的青年员工队伍建设,为桐柏农商银行更好的服务“三农”注入青春正能量,该行于5月3日开展青年员工座谈会。会上青年员工代表敞开心扉,针对工作、学习、思想等方面提建议、谈感悟、说梦想,党委班子们认真倾听,仔细的在笔记本上记录着青年员工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以及诉求,借此了解青年员工的内心想法,解决青年员工的合理诉求,提升青年员工幸福感。

wCeydtJv..png.png

座谈会结束后,该行党群工作部工作人员和共青团团委成员带着青年员工来到美丽乡村北杨庄,进行青年员工趣味运动会,趣味运动会设有“拔河”、“两人三足”、“背夹球”、“不倒森林”等趣味性高、团队合作性强的项目,随着裁判员哨声响起,大家纷纷使出全力在各个竞技项目中进行激烈角逐,现场加油呐喊声、欢声笑语声此起彼伏,欢乐而充满正能量的活动氛围也引起了北杨庄的村民们驻足观看,赞不绝口。趣味运动会不仅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增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更让青年员工凭借自己的实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成绩,更好的树立了桐柏农商银行青年员工积极向上、敢拼敢闯的良好形象。

j0CWqck0..png.png

趣味运动会结束后,青年员工牢记服务“三农”,普惠金融的初心,身披红绶带,面带幸福笑,深入美丽乡村北杨庄送金融服务,每到一户青年员工都热情的讲解金融知识、金融产品和存款利率上浮的喜讯,并教村民们辨识真假币,识别电信诈骗,留下宣传折页和联系方式,以便村民有金融需求时第一时间送上优质服务。离去时不忘带走美丽乡村的垃圾,帮助净化美丽乡村环境。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青春,没有哪一代人的青春之路是一帆风顺的,青春的底色永远离不开“奋斗”两个字。正如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奋斗本身就是一种幸福,只有奋斗的人生才称得上是幸福的人生”。桐柏农商银行青年员工用奋斗的鲜活力量表达出对青春负责、对团队负责,对客户负责的心声,真正践行了初心不忘,以农为本、行稳致远,让人信赖、助力民生,受人尊敬、提高素质,团队优良的“四好”银行。(侯瑞雪 蔡鑫)

BINdYY9T..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农商银行 “五四”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