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怕被“拉黑” 失信人主动还款

2018-05-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新兵)“胡法官,我把执行款全部给履行了,请赶快把我从黑名单上撤下来吧!”5月7日一大早,河南省社旗县法院执行干警胡学朋苦苦追寻而不得的被执行人张某却主动现身,究其原因,是因为担心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黑名单”,被组织政审考核环节“亮红灯”。

原来,2015年底,原告陆某因劳务纠纷把被告张某告上法院,在法官的调解下,双方达成张某一次性支付陆某劳务费3万元的调解协议。法律文书生效后,张某推倭扯皮,拒不履行,无奈陆某申请强制执行。

因张某名下查询不到可供执行的财产,其又躲避执行,社旗法院遂将其纳入失信被执行人“黑名单”。踏破铁鞋无觅处,正当法官苦苦寻觅张某而不得时,张某却主动现身,一度陷入僵局的案件出现了转机。

张某听说如果想竞选村干部,村里、乡里以及县组织部门层层把关,其中一项内容是对失信被执行人担任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审核,若因此当选不上得不偿失不说,乡亲们知道了还会轻看自己,张某顿时慌了神,这才有了文章开头的一幕。

eilA93xt..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拉黑” 失信人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34个部门联合惩治税务违法 50多家企业被“拉黑”

    4月10日下午,河南省国税局与河南省地税局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共同公布了56起税收违法黑名单案件。”  税务部门对所有进入税收违法黑名单企业的纳税信用已全部直接降为D级,适用D级纳税人更为严格的管理措施。

  • 直播平台现“黑卡”套现 映客批量“拉黑”网络

    进入火热的直播市场本想分一杯羹,然而到了“锅”跟前,“碗”却被没收了。8月1日,在直播平台“映客”上,多名主播发现自己账号被“永久封禁”,原因为“违规收礼”,而映客

  • AlphaGo敲警钟 自动武器遭“拉黑”

    在棋类竞技中,围棋作为人类智能最后一个未被人工智能征服的堡垒,正在AlphaGo的进攻下沦陷。 赢了围棋之后,下一个会是军事吗?这样的猜想并非危言耸听,AlphaGo已经提前给一些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