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灵活执行把案结 当事人送锦旗感谢

2018-05-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萨娜)5月8日下午,申请人杨某将一面写有“公正执法,心系百姓”的锦旗送给西峡县人民法院的执行干警。杨某见到干警激动地说:“多亏了你们,我这欠了六年的货款终于要回来了!”

据了解,杨某经营建筑材料生意。2012年底,李某以建造房屋为由在杨某商店购买原材料共计10万元。李某支付5万元现金后剩余货款出具了欠条。随后,杨某多次向其索要欠款都没有结果。无奈之下,杨某将李某诉至西峡法院。经过依法调解,双方达成了还款协议。

5rNDvdFW..jpg.jpg

李某并没有按照协议如期履行,案件进入执行阶段。干警通过网络司法查控,了解到李某名下并没有可供执行的财产,于是打电话联系李某,让其尽快想办法将剩余欠款还清。李某看到法院打电话来,故意不接,找上门来,也坚决闭门不出。联系不到李某,执行面临困局。为了能够维护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确保案件继续执行,干警转换思路,联系网络平台,将李某的身份证信息及照片公布在网络上,利用舆论压力,让李某无处可藏。李某的亲朋好友看到李某的信息在网上被曝光后,劝其尽快到法院履行案件。李某丢尽了脸面,迅速联系执行干警,偿还了剩余5万元欠款,案件顺利执结。执行干警表示,西峡法院目前已经建立“失信曝光”机制,通过互联网平台,将200余名失信被执行人曝光,促使了多起案件的执结。

rSQ2GMYK..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当事人 锦旗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法院:克服重重困难促执行 当事人送锦旗表感谢

    2018年4月28日,申请执行人商某来到平舆县法院,送上一面书写有“执法如山,清正廉洁”的锦旗和一封亲笔手写的感谢信,高度赞扬平舆县法院执行干警克服重重困难,穷尽一切执行措施促执行的工作态度,感谢执行干警尽心尽责为其将借款执行到位。

  • 诊所非法出售食品和保健食品如何处理

    2017年4月,安徽省F市食品药品监管局执法人员在当事人经营的诊所药房的药品柜台内及药品陈列台上,发现35瓶无中文标签的预包装食品、两瓶某品牌芦荟软胶囊保健食品。另一种意见认为,当事人两种违法行为没有牵连关系,可分别适用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规定,遵循“分别处罚,一并执行”的原则,拟对当事人两种违法行为分别予以减轻行政处罚,一并执行。

  • 上蔡法院秉公执法 当事人送来锦旗表感谢

    近日,上蔡县法院执行局收到一面绣有“秉公执法,清正廉明”的锦旗,当事人梁某一席话说不尽对人民法官的无限感激。

  • 清晨突击执行拘“被执行人” 强力捍卫当事人合法权益

    4月25日凌晨5时,开封市顺河区人民法院执行团队开展清晨突击执行活动,执行干警分乘五辆警车,兵分三路,奔赴“被执行人”家门。

  • 当事人质疑法院执行忙 亲身见证后朋友圈点赞

    原来李某有一起民间借贷案件在襄城县法院执行,已执行部分款项,当她给法院打电话催促执行时,法院回复执行案件比较多,周末也没休息,希望她能理解,并承诺尽快安排执行。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