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欠化妆品货款上“黑名单” 出行受限把钱还

2018-05-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东  陈琛)“法官同志,我今天来履行还款义务了,麻烦您们把我从失信黑名单中去掉吧?”5月11日,被执行人杨某主动将所欠的5513.5元化妆品货款送到河南省淅川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将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履行完毕。

2015年10月,淅川法院审理了闫某诉杨某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并作出判决,判决杨某支付闫某化妆品货款5513.5元。判决生效后,杨某未主动履行,闫某遂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承办该案的执行法官立即对被执行人杨某的财产进行“四查”,却未发现杨某有任何可供执行的财产。执行干警多次前往其家中传唤,但杨某的家人却称他们也有几年没有联系到杨某,不知道她去哪里打工了。由于联系不到杨某,执行法官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制定的《关于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员名单信息的若干规定》,将杨某依法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对其进行信用惩戒、限制其高消费等。

据杨某所述,其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后,在和朋友一起出行做生意时,发现自己无法乘坐高铁、飞机等,这才知道自己一处失信、处处受限,彻底慌了神,意识到了拒不履行判决义务的严重后果。回到淅川后,立即来到淅川法院执行局,主动履行了判决义务。

bfjo3VHm..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化妆品 “黑名单”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过期化妆品危害健康 如何辨别有妙招

    【环球网综合报道】过期化妆品严重危害人体健康,据法国《费加罗报》报道,过期化妆品可能造成胃部感染甚至更严重的疾病。日常护肤品用得很快,不用担心它们会过期,但像腮红这样偶尔才用一次的彩妆,其保质期往往会被忽视。

  • 染发类化妆品究竟对人体有没有伤害?

    记者:彬彬是个紧跟潮流的姑娘,受韩国艺人的影响经常改变自己的发色。徐良:目前,我国市面上染发类化妆品的染发原理分为氧化型和非氧化型染发;从染发的效果来说,分为永久性染发、半永久性染发及暂时性染发。

  • 化妆品科普:化妆品与外用药的区别?

    目前在我国化妆品和药品是两个不同的产品。

  •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1号通告 曝光125批次不合格染发类化妆品

    4月9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1号通告,对厦门市伕侬丝化妆品厂生产的伕儂絲焗油染发膏(2号褐黑色)、新疆金海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海娜植物原浆丝雅丹焗油染发霜(自然黑)等125批次不合格染发类化妆品予以曝光。

  • 劣质染发剂危害大怎么办?权威鉴别方法来了!

    染发类化妆品是一类具有改变头发颜色作用的特殊化妆品,使用后可能引起不良反应。2.使用时需佩戴手套、耳套等防护措施,染发时避免染发产品和皮肤接触,可使用凡士林等涂抹在易于接触染发产品的皮肤部位;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