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为睡安稳觉 被执行人主动履行

2018-05-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萨娜) “两年了,终于把欠款还清了!我这一把年纪独自带孙女也不容易,以后可以过上安稳日子了。”被执行人袁某将4万元欠款履行完毕后,如释重负的说道。

据了解,李某以其母亲袁某的名义注册经营一家饭店。2008年到2012年期间李某在冯某的鱼类批发门市购买食材共计44754元,李但某一直以资金周转困难为由拖欠货款。冯某多次向其索要都没有结果,由于该饭店是以李某母亲的名义注册的,冯某无奈之下将袁某诉至西峡县人民法院。

经过审理,法院支持冯某诉求,判决袁某偿还冯某全部欠款。但是袁某无视生效判决所确定的义务,2014年7月,冯某申请执行。执行干警通过网络司法查控查到袁某无可供执行的财产,唯有退休工资可以支配,于是将袁某工资进行冻结。同时,执行干警多方打听联系袁某儿子,说服其出面,处理自己经营不善所拖欠的货款。但是袁某儿子不听执行干警劝解,随后手机便无法接通。在执行干警的协调下,袁某和冯某双方达成还款协议,2014年到2017年期间,袁某共计偿还欠款37400元。在此期间,该饭店由于经营不善已经倒闭,在执行干警的沟通下,袁某用店内的空调抵账2000余元。李某常年不回家,袁某独自一人照顾孙女,又加上现在年事已高,经常生病住院,生活的很拮据。但是袁某心中一直念念不忘自己的债务。她表示只要一天不把钱偿还完毕,就一天睡不了安稳觉。考虑到袁某生活困难,在执行干警的沟通下,冯某表示自愿放弃剩余利息,袁某一次性偿还执行案款5000余元,案件执结完毕。

2k1X0EwA..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睡觉 被执行人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孩子易掉下床 最好装上护栏

    孩子睡觉不踏实,喜欢翻来翻去,一不小心就会掉下床。吴贵平提醒,如果发现孩子坠床,家长一定先就地观察5分钟,其间不要移动、摇晃孩子,只要观察是否有意识,是否有流血、骨折等损伤。

  • 喜欢开灯睡觉?卧室太亮或致肥胖、失眠、抑郁症

    由此可见,卧室灯光太亮的确会引发诸多健康问题,睡眠环境还是暗些比较好。(肖雨)  本文由中国科学传播研究所副研究员卜勇进行科学性把关,专家目前的研究领域为健康、环保、水利、节能、气象、人工智能、脑科学与认知科学等。

  • 妈妈患甲亢生下"甲亢女儿"!宝宝生下36天,睡觉不足24小时

    准妈妈孕期患有甲亢,未进行有效治疗,早产的宝宝“异常兴奋”,出生至今36天,睡觉时间不足24小时,而正常新生儿每天睡眠22小时左右。医生询问得知,在浠水当地治疗的11天,孩子每日异常兴奋,几乎没有闭眼睡过觉,细问才知妈妈孕期患有甲亢,未进行有效治疗。

  • 你真的会睡觉吗?

    美国一家梅奥诊所的研究还显示,老年人如果白天嗜睡,尤其可能增加罹患阿尔兹海默氏症即老年痴呆症的风险。除了这种呼吸法,其实还有很多方法让我们肌肉放松、减缓压力,比如睡前洗温水澡、做冥想等。

  • 长时间枕胳膊睡觉或有截肢风险

    张先生醉酒后枕着自己的右胳膊睡觉,醒来发现右手无法动弹,于是前往医院就医,被诊断为右前臂骨筋膜室综合征,即骨筋膜室内肌肉和神经因急性缺血、缺氧而产生的一系列早期的症状和体征。

  • 超3亿中国人有睡眠障碍,你是其中之一吗?

    郭兮恒告诉记者,过去人们对睡眠的问题不关注,专门看睡眠障碍的病人不多,但随着大家的生活水平提高,看睡眠障碍的病人越来越多,年龄构成也有变化。在他看来,中老年睡不好觉,主要是由于年龄老化出现的问题,而年轻人很多是由于晚上不睡觉、晚睡觉、睡觉不规律导致的睡眠障碍。

  • 睡觉时保持黑暗更健康!夜间卧室光线增抑郁症风险

    英媒称,新研究警告说,睡眠时任何种类的光线——无论是从窗帘缝隙透出的光,还是智能手机的闪光——都可能为罹患抑郁症铺路。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3月12日报道,研究人员发现,夜间卧室里哪怕一丝光亮都可能通过干扰你的生物钟而造成抑郁症状。

  • 醉酒男子路中间停车睡觉 辱骂民警被拘留

    近日,新安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依法行政拘留了一名阻碍执行职务的违法人员郭某。    

  • 春节假期容易睡不好 五个方法帮你缓解

    2、 情志疾病:睡眠不足容易耗伤胆气,胆气一虚就容易产生不良情绪,胆怯多疑,久而久之就会有抑郁症、焦虑症等心理问题。9、 眼部疾病:过了时间不睡容易引起肝虚,出现视力模糊、迎风流泪等症状,也会出现眼疾问题。

  • 睡觉时常手麻 “夹脊”可缓解

    睡觉手麻的现象,相信很多人都有过,我们一定要重视起来,因为它有可能是某种疾病的预示。

  • 缺觉 成为孩子的伤、家长的痛

    不久前,教育部印发的《义务教育学校管理标准》中,再次明确要求“家校配合保证每天小学生10小时、初中生9小时睡眠时间。早在2016年中国营养学会编著的《中国学龄儿童膳食指南(2016)》中提出,小学生每天10个小时、初中生9小时、高中生8小时,才能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

  • 宝宝腺样体肥大,睡觉打呼噜 中医有法治!

    于是四处求医,被医生告知这些症状都是腺样体肥大惹的祸,需要手术才能根治。坚持吃了近两个月的中药后,复查咽喉镜,毅毅肥大的腺样体缩小了,打鼾症状明显改善。还可以给毅毅揉一揉鼻通穴(位于面部,当鼻翼软骨与鼻甲的交界处,近鼻唇沟上端处)、迎香穴(在鼻翼外缘中点旁开,当鼻唇沟中)。

  • 孩子睡觉打呼噜、张口呼吸警惕阻塞性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

    7岁的轩轩个头矮小,吃饭不好,最近又得了鼻炎,父母带他到河南省儿童医院检查,发现轩轩不仅双侧扁桃体三度肿大,还患上了阻塞性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听完医生的话,轩轩的父母才知道孩子睡觉打呼噜不是因为睡得香,而是因为憋气,呼吸出现了暂停。

  • 睡觉前做这10件事是大忌 睡不好还容易生病

    睡前生气会对身体产生非常大的危害。睡觉前发怒,使人的心跳频率加快,呼吸变得急促,以致短时间难以进入睡眠状态。

  • 睡前做好这事 不仅瘦身美容还助长寿!

    你还可以趴在床上,两腿缩在胸前,胸部贴着大腿根,双手伸直夹在耳朵旁边,手肘以上到手掌贴在床上。如果您患有胃食管反流病或胃灼热,睡觉前不要吃喝任何东西就变得更加重要了,因为这会导致症状恶化。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