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方城县农信社:开展反假币宣传活动

2018-05-15  来源:映象网

WuZCRPWk..jpg.jpg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张栋察 吴海平)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居民防范假币、反对抵制假币的意识,营造良好的人民币流通环境,维护金融市场秩序稳定,近日,方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按照贴近实际、贴近基层、贴近公众的宣传原则,在车站、学校、超市、广场等人流密集场所,通过宣传咨询台、电子显示屏、标语条幅、宣传手册等多种形式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活动。

PdnzSff5..jpg.jpg

此次宣传活动,共播放电子显示屏9处,设置宣传咨询台5处,悬挂标语条幅80多条,安放展板10多张,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小礼品200余份。

通过宣传活动的开展,使更多群众了解了辨别假币的基本常识,认识了反对打击假币的重大意义,掌握了依法维权知识,提升了自我保护能力。

T0aP5wJb..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方城县农信社 反假币宣传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