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淅川县“公共交通文明优质服务”活动启动

2018-05-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5月22日,淅川县公交、出租等公共交通服务行业,集中在综合体育场举行“公共交通文明优质服务”誓师大会,正式启动文明交通优质服务活动。通过专题活动开展着力加强行业管理,规范运营行为,努力打造优良的行车秩序,优美的乘车环境,优质的车厢服务,全面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全面提高从业人员综合素质,全面提高人民群众对公交行业的满意度,打造“文明流动名片”。

此次“公共交通文明优质服务”从5月中旬开始到年底结束,突出强化企业管理、强化驾驶员管理、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几个重点,建立运管、执法、企业齐抓共管的执法格局,做到文明执法、依法执法、规范执法。从严规范驾驶员经营行为,对乘客反映强烈的拒载、宰客、故意绕道行驶、不使用计价器、乱收费、拒不返还乘客遗失物品、态度粗暴、车容车貌不整洁等影响行业形象的行为,建立“黑红榜”制度,加强惩戒手段。

仪式现场,宣读了文明交通优质服务倡议书,出租车司机、公交车司机代表作表态发言。

HP8RhsHK..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公共交通 文明优质服务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淅川县城乡客运一体化建设见实效

    自2015年淅川县通过省级城乡客运一体化试点县验收以来,淅川县运管局把城乡客运一体化试点建设工作当作重要任务来抓,精心组织,制定方案,扎实推进,探索出“三公一统”(即坚持公益化性质、公交化模式和公司化运营,统一线路规划)的城乡客运一体化工作路子。

  • 免费惹祸 共享单车不要成为公共交通的定时炸弹

    近来,共享单车负面新闻频发。清明小假期,万余辆共享单车挤爆深圳湾公园为其再增一例。因为人行道、自行车道变成共享单车的停车场,公众在滨海观光道上“寸步难行”

  • 谷歌地图推出纯WiFi模式 可推送公共交通延误通知

    最近几天,谷歌地图向部分幸运用户推送了一个更新。对于数据流量极有限的用户来说,新版谷歌地图允许你启用纯Wi-Fi模式。此外,它还支持推送公共交通延误通知。 要启用纯Wi-F

  • 百度车联网顾维灏:自动驾驶或最先在公共交通实现

    1月17日,极客公园创新大会进入第三天的议程,在当日上午进行的The Change Maker年度商业变量论坛,百度车联网总经理顾维灏就打破边界新造车运动这一话题,与宝马(中国)服务有限公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