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失信名单显威力 回国受阻慌了神

2018-06-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常亮 王飞)申请人贾某与被执行人随某因感情不和提起离婚诉讼,南阳市唐河县人民法院依法作出判决书,判决二人离婚,双方婚生小孩随申请人贾某抚养,被执行人随某支付抚养费,判决书生效后,随某有支付能力却不支付抚养费,贾某无奈只得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立案执行后,执行干警依法向被执行人随某送达了执行通知书,督促其支付抚养费,并向其释明了拒不履行法院生效法律文书的不利后果,但随某仍不为所动,不但不支付抚养费,反而潇洒的出国旅游去了。随某在国外玩尽兴后准备回国,在机场却被告知被列入了失信被执行人和限制高消费名单,不能乘坐飞机,回不了国的随某这下慌了神,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后,随某赶紧打电话委托其家人把执行款交付法院,此案得以圆满执结。

0bOcvLyF..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失信名单 回国受阻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镇平法院:慑于纳入失信名单 主动履行义务

    金某与姜某同居关系析产纠纷一案,经镇平县法院作出判决,由金某返还姜某105084元,并负担诉讼费1030元。执行法官付会杰承办此案后,向金某发出执行通知与报告财产令,并告知了如不履行将可能承担被纳入失信人名单的风险。

  • 不愿纳入失信名单 主动履行判决义务

    5月28日下午,被执行人陈某某一进办公室就说“我要主动还钱”。恰好,申请人王某某也在现场,陈某某从包里拿出5万元现金和一张30万元的银行转账凭证,在执行法官的见证下,亲自递交到王某某手中。

  • “失信名单”迫使公司法人主动还款

    近日,李某发现自己无法乘坐飞机、动车出行,高档酒店也无法入住,工作、生活十分不便,知道症结所在的李某主动与孟津法院取得联系,并将8.2万元执行款全部履行完毕,该案顺利执结。

  • 怕父亲进失信名单 儿子主动还钱

    ​5月11日上午,一名青年男子来到孟津县人民法院执行局,执行干警连忙接待了他,并通知申请人董某来到法院。靳某儿子把筹借的50000元现金交付给申请人董某,并保证剩下的钱会如期还上,这一举动取得了董某的谅解,双方当场达成和解协议。

  • 被纳入失信名单 失信被执行人主动还欠款

    5月2日,被执行人郭某匆匆来到石龙区法院履行执行款,一边掏钱一边焦急地请求执行人员:“法官同志,案款我已经带过来了,您赶快把我从黑名单里撤出来吧,不然的话我就不能参加大庄村两委会换届选举啦!”

  • 栾川法院曝光失信名单 老赖备受压力主动还款

    近日,被执行人徐某某来到栾川县人民法院执行局主动缴纳执行款,请求法院将其尽快从失信名单中删除。这是该院在全城曝光失信被执行人后第一个主动来法院还款的案例。

  • 惧怕进入失信名单 被执行人深夜还欠款

    2017年8月8日,原告梁某某与被告孟某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中,经法院调解被告自愿于2017年10月24日之前支付原告10万元。

  • 被执行人进失信名单 立马还钱

    雷某与姚某本是相处和睦的邻居。出于信任,雷某外出期间将自己的车钥匙交给姚某让其代为保管。后来,姚某驾驶雷某的车辆发生交通事故,二人对车辆维修费用发生争执。

  • 男子进失信名单无法出国打工 急找法院交款

    “法官同志,对不起,我错了,麻烦你们赶快把我从失信黑名单上去掉吧,现在我马上交款”。近日,被执行人金某便现身嵩县人民法院执行局,主动将案款本息共计5.3万元交到了执行法官手中。

  • 男子进失信名单无法出国打工 急找法院交款

    “法官同志,对不起,我错了,麻烦你们赶快把我从失信黑名单上去掉吧,现在我马上交款”。近日,被执行人金某便现身嵩县人民法院执行局,主动将案款本息共计5.3万元交到了执行法官手中。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