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召县委书记刘永国到白土岗镇调研环境污染防治工作

2018-06-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廖涛  姜纪增  王修文)6月9日,南召县委书记刘永国深入到白土岗镇调研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在白土岗镇政府,刘永国详细听取了相关乡镇、部门关于环境污染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5E7CrzFD..jpg.jpg

刘永国指出,各乡镇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环境污染治理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狠抓问题整改,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这场硬仗。要健全机制,每项重点任务都要成立专班,建立工作台账,列出问题清单,对标对账整改,做到问题不整改不放过,整改不彻底不放过。要齐抓共管,坚持党委牵总、政府负责、乡镇主体、部门配合,上下联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形成攻坚合力,提高攻坚成效。要强责问责,县纪委监察委、县委组织部、公检法等部门要进一步加大督查奖惩力度,敢于动真碰硬,严格督查、严格奖惩,对不作为、慢作为、失职渎职等行为要绝不姑息,从严问责。

刘永国强调,生态环境保护是一场整体战、攻坚战、持久战,各乡镇各部门必须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摆上重要位置,抓住环境治理问题的“牛鼻子”,坚持法治思维、底线思维,坚持不懈、深入系统、精准有效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坚持党政同责,以铁的担当抓好环境保护工作,党政“一把手”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牢记属地有责、守土尽责,做到短长结合、堵疏结合、打防结合,切实做到短期攻坚出成效,长期坚持成常态,确保全县环境污染整治工作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刘永国希望,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确保县域环境质量明显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获得感不断增强。

在白土岗镇调研中,刘永国深入到部分生产企业进行了实地查看。南召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廷凯,县政府党组成员宋建军,县公安局局长梁其武,以及县委政法委、纪委监察委、组织部、宣传部、环保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bfMPYCA5..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刘永国 环境污染防治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召县委书记刘永国暗访脱贫攻坚工作

    4月2日,怀着对贫困群众的牵挂,带着对扶贫工作的关注,没有调研行程单、没有提前打招呼,南召县委书记刘永国轻车简从深入南召县留山镇、皇后乡、云阳镇、小店乡暗访脱贫攻坚工作。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