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唐河县长周天龙到桐河乡调研指导“两业”攻坚

2018-06-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牛琳燕) 6月11日上午,烈日炎炎,唐河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天龙带领政府办、环保局等部分县直单位相关负责同志深入桐河乡调研指导“两业”攻坚。

ihlMSIif..jpg.jpg

周县长一行首先来到申老家村五保户集中供养点,了解五保户及贫困户集中供养情况,提出指导性意见,指出要切实落实管护人员责任,强化科学管理,提升生活照料、伙食供应、卫生医疗、休闲娱乐等综合服务能力,让孤寡老人收获归属感和幸福感,安享晚年。

随后,指导组实地查看了锦萱调味品有限公司、荣威鞋厂、恒发桐蛋开发有限公司、惠农农副产品加工4个扶贫车间,每到一处全面考察车间建设的进展情况,详细了解就业扶贫车间管理模式、生产经营状况及相关扶贫就业政策制定落实情况,察看劳动者工作环境、工作状况,翻阅扶贫台账。

MlPPvrMV..jpg.jpg

视察中,周县长指出,在建的要高度重视建设环节,及时破解遇到的难题,确保如期完成建设,投入运营,带贫帮贫。已建好车间要进一步加大扶持力度,借助现有的产业政策做大、做好、做强企业,增强辐射带动能力,最大限度吸纳贫困劳动力进车间务工,让贫困人口在家门口就业,真正实现“一人就业、全家脱贫”。待建的要立足产业基础,做好扶贫车间与企业的结合文章,积极引进劳动密集型企业入驻,提升车间利用效率。同时注重向管理要效益,规范提升扶贫车间管理和运营水平,项目收益按时足额发放给贫困户,切实打造增收致富有利平台。

HTRqa09n..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唐河县长 周天龙 “两业”攻坚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