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峡丁河镇:“洋专家”授课面对面 贫困户需求点对点

2018-06-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金喜 陈曦 王斌为让果农解放思想,拓宽视野,学习掌握更先进的猕猴桃种植、管理技术,日前,丁河镇举办夏季两业攻坚猕猴桃种植技术培训班,本次培训特意请来了新西兰皇家学院的三位教授做主讲。

培训班上,三位教授以诙谐幽默的说话风格,精简朴实的语言表达,从猕猴桃嫁接、施肥、修剪,到除虫、选果、储存,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知识普及培训,现场群众受到各位教授的感染,认真听,细心记,并不时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同时,三位教授针对学员提出的猕猴桃种植、管理过程出现的不同问题,耐心逐一解答。

猕猴桃原是产于中国的一种水果,因果皮覆毛,貌似猕猴而得名。在新西兰,猕猴桃不叫猕猴桃,而叫几维果,港台人称为奇异果。新西兰高标准规范化的生产种植技术、统一的全球销售管理,生产、包装、贮藏、运输、配售形成一条龙服务在全球著称。本次洋专家授课,现场果农受益匪浅。

培训班结束时,主抓猕猴桃产业的县领导李华玲寄于广大果农殷切希望,鼓励大家认真领悟,将培训班学到的技术及时融汇贯通运用到具体实践中去,提高产量质量,实现增收脱贫致富。

kNj4GZZ0..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峡丁河镇 贫困户需求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