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淅川一小举行建党97周年系列庆祝活动

2018-06-25  来源:映象网

8e4dDaHg..jpg.jpg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张雪霞 王艳婷)适逢建党97周年即将来临,中共淅川县第一小学党支部隆重举行系列纪念活动,重温誓词、巩固党章,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职责。

6月15日上午,在该支部党员大会上,全体成员一致举手表决通过预备党员的入党申请,该同志在鲜艳的党旗下庄严宣誓,正式成为党组织的一员。全体老党员一起重温誓词,坚定“跟党走 听党话”的决心。新党员发展对象和三名入党积极分子也先后发言。

本次党员大会上,该支部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党章》中党员义务和权利部分,进一步明确了党员职责。同时还学习了上级党组织关于学校党建工作的指示精神,并结合本支部实际,安排部署近阶段工作,理清了工作思路。

近年来,淅川一小始终把德育工作放在学校工作的首位。七一前夕,该校党支部精心组织开展以“唱红色歌曲 讲红色故事 看红色电影”为主要内容的“三红”专题教育活动,通过孩子们耳熟能详、喜闻乐见的歌曲、故事、电影等形式,传播正能量,浇灌德育花,成效显著。

xUhF2G3D..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淅川一小 建党97周年 庆祝活动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