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人大调研组莅淅调研“全面改薄”工作

2018-06-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冷新星 连明正)6月21日,由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朱清孟带领的省人大“全面改薄”调研组莅临淅川县进行专题调研。南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庞震凤、淅川县委书记卢捍卫、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瑞玲陪同调研。

朱清孟一行先后来到淅川新一高建设工地、思源实验小学、上集镇直小学、马蹬镇初中等地,听取了学校义务教育“全面改薄”工作情况汇报,并带领调研组深入教学功能室、学生食堂、宿舍、操场等,实地察看了校园布局、项目建设、教学仪器设备以及师生活动和生活设施等“全面改薄”工作落实情况。

朱清孟对淅川县义务教育“全面改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淅川县高度重视“全面改薄”工作,措施到位、管理规范、进度较快,成效明显。朱清孟强调,义务教育“全面改薄”工作是实现政府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科学合理配置义务教育资源的必然要求,是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办人民满意教育的有效途径。今后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目标,不断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抓好责任落实,加大资金投入,科学合理规划,及时补缺补差,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义务教育“全面改薄”工作深入推进。

MGPuMg0n..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人大调研组 “全面改薄”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