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淅川县国土资源局:深入开展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2018-06-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冷新星 董其斌) 今年6月25日是第28个全国"土地日",淅川县国土资源局紧扣"珍惜土地资源,建设美丽家园"活动主题,从6月23日开始组织开展全国"土地日"宣传周活动。

为组织好此次宣传活动,淅川县国土资源局开展了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四进"活动。活动开展以来,该局工作人员向社会各界群众发放土地管理法律法规宣传材料500多份、环保袋200余个。在农村,该局工作人员面对面向村民群众解释宣传农村宅基地一户一宅、不动产登记、基本农田保护、国土资源法律法规,新时期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等;在学校,该局工作人员向小学生讲述了"土地日"来历,并希望他们人人都当保护耕地宣传员,从小树立保护耕地意识;在社区和企业,该局工作人员向大家宣传了集约节约用地的要求和措施,争取通过提高用地效率,增加土地收益。

此次宣传活动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尤其是制作的国土资源知识小册子、折页,通俗易懂、妙趣横生,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此次宣传活动的深入开展,将全面宣传我国国土资源国情国策,强化全社会依法用地管地、节约用地、保护耕地的意识,让节约集约利用土地、推动土地利用方式根本转变落实在行动上,保障和促进县域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zarY1fgG..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国土资源局 “土地日”宣传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