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阳法院重点调研课题中期推进会在社旗法院召开

2018-06-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新兵)6月27日-6月28日,南阳法院(东片)重点调研课题中期推进会暨学术讨论会主创作者研讨会在社旗法院召开。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研究室负责人肖新征、调研专干张洋出席会议。唐河、社旗、宛城、方城、桐柏和新野法院研究室(办公室)负责同志和主创作者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社旗法院党组成员宋明生主持,党组书记、院长樊立兵致辞。他首先代表社旗法院对到会的中院领导和兄弟法院的同仁们表示欢迎和衷心的感谢,表示重点课题的调研是服务审判第一要务、服务法院科学决策、服务法院科学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大家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发挥各自特长,创新调研方法,拓展调研内容,找准突出问题,提出解决思路,为南阳两级法院的审判工作提供可借鉴的经验和材料。

会上,各参会法院主创人员对所撰写的文章进行了汇报,到会重点课题执笔人踊跃发言,积极讨论切磋,纷纷表达自己的观点。肖新征同志详细指出了各院已完成调研文章中的不足之处,对重点调研课题的选题、内容、谋篇布局及如何结合当前司法改革新形势创作出优秀的调研文章和学术论文给出了指导意见。并强调要充分利用本次会议搭建的沟通平台,不断加强调研能力,创造良好的学术讨论氛围,确保重点课题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推动全市法院调研工作更上新台阶。

yi4Mmvxu..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阳法院 社旗法院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阳法院五一假期拘传失信人 执结标的额760余万元

    据统计,“五一”假期南阳两级法院执行干警共自发加班167人次,拘传36人,拘留9人,结案43件,执结标的额达760余万元,执行工作取得较好成效。

  • 南阳法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3月30日,南阳法院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回顾总结2017年全市法院工作,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安排部署2018年全市法院重点工作。南阳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庞景玉,市纪委监委驻中院纪检监察组组长、中院党组成员张如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 南阳法院执法监督工作专项调研会在西峡召开

    12月14日上午,南阳法院《推进执法监督工作规范化制度化》专项调研座谈会在西峡法院召开。

  • 南阳法院环境资源审判典型案例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南阳中院对外公布近几年审理的五起环境资源典型案例,其中包括3起破坏环境资源刑事典型案例、1起环境污染责任纠纷民事案例和1起行政不作为案例。

  • 南阳法院创新试点“法”“警”协作模式合力擒“老赖”

    为打破部门之间的信息壁垒,及时掌握和更新失信被执行的财产信息和身份信息等,形成擒拿狡猾“老赖”的合力,南阳法院大胆尝试,创新法院和公安机关协作的新模式,成立“执行警务协作办公室”,并在内乡县进行首个试点。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