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淅川县委宣传部举办庆七一主题演讲比赛

2018-06-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鸿昌)6月28日下午,淅川县委宣传部举办“不忘初心青春作为”庆七一主题演讲比赛,向党的第97个生日献礼。

“不忘初心,绘就人生底色”“不忘初心,争做优秀网信干部”“不忘初心,不负青春不负己”……16名参赛选手围绕“不忘初心青春作为”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谈认识体会、分享感悟收获,抒发了对党的崇敬之情和爱岗敬业之情,选手们精彩的表现,不时赢得评委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整个演讲比赛主题昂扬向上,内容丰富多彩,组织严谨周密,充分展示了县委宣传部党员干部忠诚担当、锐意进取的坚定决心和团结一致、奋发向上的良好风貌。

经过紧张激烈地角逐和评委的现场打分,比赛共评出特等奖2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

县委宣传部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将以此次演讲活动为新起点,紧紧围绕县委、政府中心工作,进一步立足本职、奋发努力、真抓实干,全面提升工作水平,为“水清民富县强新淅川”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FiqP4aHu..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县委宣传部 演讲比赛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县委宣传部召开新年工作部署会

    2月21日下午,新蔡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振南主持召开县委宣传部机关新年工作部署会,总结春节前后一个时期的宣传思想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的重点任务。

  • 扶沟县委宣传部联合爱心企业开展迎新春献爱心活动

    2月9日上午,县委宣传部联合扶沟百事通、昂立国际教育、小小河边鱼三家爱心企业,开展了“迎新春、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马昭才在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宋斌、王新生,爱心企业相关人员等人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到桐丘街道办事处许庄,扶亭办事处陆桥、刘营、荣庄,江村镇张庞村慰问困难职工和贫困群众。

  • 确山县委宣传部“红色确山”获奖作品揭晓

    经活动评委会评审,近日,获奖作品揭晓。确山县县委宣传部报送的“红色确山”微信作品——留庄杨远见的《一粒米托起一个产业》和原县委宣传部张莉的《央视的确山目光》获得了本次活动的微博微信类优秀作品奖。

  • 鹿邑县委宣传部、县文联组织送万福进警营活动

    2月6日下午,鹿邑县县委宣传部、县文联组织书法名家走进鹿邑县公安局,以“春满中原·暖暖新年”为题,举行送万福进警营活动。

  • 泌阳县委宣传部开展"创建文明城市你我共同参与"活动

    中共泌阳县委宣传部全体志愿者,在行政路中段开展“创建文明城市你我共同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 汝南县委宣传部“五个转变”为新一年精心谋划布局

    1月3日,县委宣传部召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赖学争加强干部学习,转变干部作风,谋划全年工作向与会人员提出要求。

  • 沈丘县委宣传部驻村队员祁鹏飞:那年我们住在北城北

    沈丘县委宣传部驻村队员祁鹏飞,用他的切身经历见证了近些年沈丘县发生的发展变化。近日,通过记者的专访,祁鹏飞分享了他的扶贫工作经历与感悟。

  • 汝南县委宣传部召开十九大精神宣讲动员培训会

    1月2日,汝南县委宣传部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动员培训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赖学争出席会议,县委宣讲团成员参加了会议。

  • 正阳县委宣传部深入慎水乡山头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12月14日、15日,县委宣传部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部署,组织全体人员深入慎水乡山头村认真开展脱贫攻坚大宣传、大整改、大整治专项活动,坚决杜绝形式主义,保证走访一户满意一户,做到扶贫政策宣传不漏一户、不少一人,在做到扶贫政策宣传到位的同时,帮助贫困户解决环境卫生不整洁的问题,让贫困户在享受扶贫政策的同时,有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 候选人:李苗苗

    李苗苗作为一名宣传工作者,始终坚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持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宣传、党管媒体的基本原则不动摇,坚持高举旗帜、引领导向,用强烈的责任担当意识和实干精神做好各项工作。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