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脱贫攻坚 南阳桐柏民警在行动

2018-06-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肖书鼎)为统筹推进我县脱贫攻坚、两迎两创建设工作,桐柏县公安局帮扶民警、驻村工作队开展“脱贫攻坚 桐柏公安在行动”帮扶活动。
     积极帮助困难群众改善居住环境。目前全县清洁乡村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但部分困难群众居住条件仍是“脏、乱、差”,帮扶民警深入贫困户家中,帮助贫困户打扫房屋门前环境卫生,改善贫困户户容户貌,使贫困户有一个舒适安心的居住环境。 

深入一线帮助困难群众夏收夏种。帮扶民警在贫困户三夏农忙时,吃住在村,力所能及的帮助贫困户抢收、抢种,积极解决他们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贫困户颗粒归仓。

大张旗鼓宣传各类帮扶政策。帮扶民警在田间地头大力宣传党和国家的扶贫政策,宣传我县扶贫开发取得的显著成就,宣传全社会参与扶贫济困的好人好事和先进事迹,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贫困户的思想从“要我脱贫”转变为“我要脱贫”,做到扶智、扶志。 

Tv39OkDw..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脱贫攻坚 民警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阳桐柏:干警踊跃投身脱贫攻坚战

    桐柏县公安局局党委认真落实《关于增派调整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的实施方案》,在警力十分紧张的前提下,按照“优中选优”、后备干部、“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有觉悟下去、有能力干好等遴选条件筛选优秀干部,新增派了8名派出所指导员、副所长中层干部派驻村第一书记。

  • 驻马店市委脱贫攻坚领域专项巡察进驻新蔡县动员会召开

    6月27日上午,驻马店市委脱贫攻坚领域专项巡察进驻新蔡县动员会召开。

  • 郏县堂街镇:现场提问强化记忆 人人都做扶贫明白人

    近日,郏县堂街镇要求镇村干部白天在村工作,晚上在镇开会。通过在会议现场随机提问脱贫攻坚知识“一口清”和“六改一增”、危房改造等工作进展情况,调动镇村干部工作积极性,强化记忆,人人都是扶贫明白人。

  • 邓州市人民法院召开脱贫攻坚政策学习会

    6月27日,邓州市人民法院召开脱贫攻坚政策学习会,采取“以会代训”的形式,对该院全体党员干部和帮扶责任人进行了培训。

  • 舞钢市八台镇:涵养乡风文明 助力脱贫攻坚

    在舞钢市八台镇石桥杨村,一条条“新二十四孝”标牌与代表传统意义的“二十四孝”标牌分立村主干道两旁,构成以孝文化为主题的文化长廊,格外吸引眼球,并时刻提醒着群众要重视文明家风、民风建设。 今年以来,该村探索出了一条以弘扬家风家训为主题,培育良好乡风文明、助力脱贫攻坚的好路子,实现乡风文明与脱贫攻坚有机融合,为脱贫百日攻坚行动注入强大精神动力。

  • 汝南县王岗镇召开脱贫攻坚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6月27日下午,汝南县王岗镇召开脱贫攻坚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 宝丰县国土资源局对脱贫攻坚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6月28日,记者在宝丰县国土资源局获悉,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脱贫攻坚工作精神,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坚决打赢精准扶贫攻坚战。6月27日晚,该县国土资源局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并邀请专业人员对全局扶贫工作人员进行业务指导和培训。

  • 宝丰县肖旗乡开展脱贫攻坚大走访大宣传大学习活动

    为提升扶贫工作的“精准度、认同度、满意度”,让新一届村三委干部能尽快进入角色,熟练掌握扶贫知识,近日,宝丰县肖旗乡采用村与村互查互促模式,抽调脱贫攻坚责任组长、扶贫专干、帮扶责任人及乡扶贫办工作人员,组成大走访工作组,深入到28个村、212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开展“聚焦难点挖根源 剖析原因补短板”大走访、大宣传、大学习活动,动员乡村干部深入到户扶真贫、真扶贫。

  • 汝南县工商局上门服务办理农民专业合作社 助推脱贫攻坚

    近日,按照汝南县委县政府相关工作部署,工商局注册登记窗口服务人员采取现场办公,主动上门服务的方式,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积极推动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快速、健康发展。

  • 精准扶贫看召陵:分类施策增收打好因病因残人员脱贫攻坚战

    )2018年以来,漯河市召陵区认真落实中央、省、市扶贫开发会议和省市脱贫攻坚推进会议精神,按照真扶贫、扶真贫的要求,把因病因残人员的脱贫退出作为脱贫攻坚工作的重中之重,通过落实各类行业扶贫政策,实施产业扶贫、金融扶贫、精神扶贫等措施,使因病因残人员增加收入,减少就业支出,精神和生活面貌有较大改观。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